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官方说 周永康不再是党和国家领导人 四中因此没涉周议题(图)


2014/10/30/20141030094450623.jpg


报导,中国 官方回应舆论普遍关注刚刚结束的共产18大没有就反腐打贪运动以来最大的官员案做出结论给予回应,由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姜伟出面解释说,周永康 已经不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因此四中全会不会涉及周永康议题。


不过,四中全会开会前,中国官方的媒体都曾报道,四中全会除了制定依国路线,就是要了结周永康贪腐案。


今天报道说,中国官员出面解答舆论关于四中全会为什么没有的结论的疑问,中国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姜伟星期四说,十八届四中全会没有提到周永康案件是由于目前周永康不再担任中央领导职务,所以这次全会没有就他的问题 作出相关的决定。这位官员强调,关于周永康案件的查办,体现了党中央坚决惩治的态度和决心。


不过姜伟承认,他不了解周永康案件的情况和查办的进展。


姜伟的助手稍后用英语说“无可奉告”拒绝外国记者进一步询问。


责任编辑: 华长玖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官方说 周永康不再是党和国家领导人 四中因此没涉周议题(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