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何韵诗无惧封杀 称价值观比金钱更重要



力挺雨伞运动的明星何韵诗,星期六下午出席一个发型宣传活动,获大批粉丝在场外撑场。(梁珍/



力挺雨伞运动的香港明星何韵诗,星期六下午出席一个发型宣传活动。虽然有亲共团体蓝丝带高调声称要踩场,不过她表示自己光明磊落,无需害怕,又呼吁社会理性表达。对于被列入黑名单,工作接少了,她直言不担心,又说价值观比金钱更重要。



现场零陆媒 何韵诗不怕封杀


何韵诗一身玫瑰红长裙亮相,获一大班粉丝撑场。日日在街头撑雨伞运动,阿诗清减了不少,今次是她一个月来首次接工作,现场少了一窝蜂的大陆传媒采访,无线亦缺席,只有有线电视专访,亦都应证了阿诗传被列入中共黑名单遭封杀的消息。


不过阿诗就不介意,调侃自己“罢工了一个月”,又承认自己工作接少了,不过都有眼光的商家敢请她,又多了去登台的机会,叫大家不用为她担心,“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我很容易养的,一个人赚多少钱并不重要,关键是好的价值观,比钱更加重要。”




力挺雨伞运动的香港明星何韵诗,对于被列入中共黑名单,工作接少了,她直言不担心,又说价值观比金钱更重要。

无惧蓝丝带挑衅 呼吁大家理性表达


对于有声称蓝丝带的亲共团体在网上扬言要踩场,不过最终没有现身。阿诗就呼吁大家理性表达,又表示网上暴力不会影响她。“我绝对欢迎大家表达意见,始终理性沟通是一个好重要渠道,大声不代表你有道理,甚至网上有的语言暴力,其实都不断出现。如果真的文明社会,不应该用这个方法解决问题 。”


被问到老板林建岳指,年轻人为追星到占领区,她就说,前一天在旺角有回应,今天就再为年轻人讲一句公道话,“他们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又说自己只是普通人,那些年轻人才是真正的明星。


国际关注港星为真普选发声


目前香港艺人在面对雨伞运动时,大胆发言已经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


早前报导称,“周润发击败”!这篇文章 把周润发与成龙两相比较,一位是敢说真话 ;一个则是“北京长期辩护者”替发声。


其他知名艺人包括超级巨星“华仔”刘德华、也支持争普选运动;华尔街日报还特别提到歌手何韵诗扎营广场,演唱“撑起雨伞”表达支持。


文章说:何韵诗有8成收入来自中国 大陆,但即使面对这些被中共“封杀”的恐吓,仍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林诗远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何韵诗无惧封杀 称价值观比金钱更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