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科巴尼冲突 IS折损逾百人


贝鲁特1日法新电)了望台组织今天指出,伊斯兰国组织(IS)在进攻具战略重要性的叙利亚边界城镇科巴尼3天来,至少有100名圣战分子遭击毙。


了望台组织说,计入这个数字后,自9月16日科巴尼(Kobane)冲突爆发以来,伊斯兰国在攻夺科镇的地面战斗中折损兵员已达到576名。


设在的了望台组织说:“过去3天来,至少有100名伊斯兰国分子及其宗教在科巴尼一带...遭到击毙。”


这个组织指出,伊斯兰国分子是由阿勒坡省(Aleppo)和拉卡省(Raqa)前住科镇作战,而防卫科镇的是库德族人民保卫军(YPG)。


人民保卫军也表示,有15名库德族战士昨天在科镇冲突中阵亡,至于伊斯兰国圣战分子则有11人遭领导下的空袭炸死。


人权了望台指出,总计科巴尼战斗已造成958人丧生,其中576人是圣战分子,361人是库德族人民保卫军和盟国军队战士,21人是平民。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科巴尼冲突 IS折损逾百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