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航班两次备降惹怒乘客 两女子踹开驾驶舱门(组图)


中国 雾霾越来越严重。10月30日,由于目的地有雾霾等原因,从沈阳桃仙机场停降后飞往哈尔滨的一架飞机,再次返航后航班取消,被来回折腾的乘客终于忍不可忍,两名愤怒的女子闯入飞机驾驶舱与副驾驶大吵后,再一次踹开驾驶舱门……


两次迫降后航班取消 乘客怒了


据大陆媒体报道,10月29日,一架由广州飞往哈尔滨的航班由于天气原因被迫在沈阳备降一夜。昨日一早,该航班起飞飞往哈尔滨,却再次因为天气原因接到空中管制要求后返回了沈阳。据该航班空姐解释说,因为哈尔滨机场雾霾太严重并迟迟不散,该次航班取消,乘客需下机前往候机大厅改班次。




2014年 10月,有乘客在飞机上拍到北京霾层顶部,黑云翻滚骇人。(网络图片


中午12时左右,在空乘人员疏导旅客下飞机的途中,6名乘客拒绝下飞机。据了解,当时有两名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强行闯入了飞机驾驶舱,与副驾驶争执起来。


空乘人员赶紧将两名女子劝出驾驶舱后,将驾驶舱门重新关闭。但两名女子的情绪并没有得到控制,再一次踹开了驾驶舱门。


昨日20时许,仍在机场警务室接受调查的两名女子对记者讲述了事件经过。


两度踹门闯入驾驶舱 纠纷升级


两名女子中的李女士表示,自己曾与航班工作人员有小摩擦,再加上情绪焦躁才导致做出了闯进驾驶舱的举动。她说:“我从飞机往下走时,一位穿着白色短袖的工作人员挤到了我。当我表示自己可能会因为拥挤受伤时,这位工作人员狠狠地摔了一下门,并未停止动作还骂了我一句。”漫长的等待和恶劣的态度让李女士失去了理智,随后她与同伴闯入了驾驶舱。




2014年10月,有乘客在飞机上拍到北京霾层顶部,黑云翻滚骇人。(网络图片)


据了解,近年,也曾发生过强闯飞机驾驶舱的事件。2013年5月30日,在一架由西安飞往榆林的飞机落地靠近廊桥后,一名旅客因遭到气流颠簸引发不快,用脚踹驾驶舱门,欲冲进飞机驾驶舱。根据规定,这名旅客被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都是雾霾惹的祸:“逼停”的不只有航班


受雾霾天气影响,30日上午,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启动了黄色预警。截至当天21时,共有128个航班延误,其中有10个航班取消,据媒体报道,期间一度有3000余名旅客滞留机场。


飞机因为雾霾,因为天气污染的原因,而无法降落的情况,显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也不限于哈尔滨、北京等城市,全国其它地方也曾遭遇。而且更为严重的是,雾霾除了影响到航班的正常运行,同样影响到了汽车等其它交通工具。比如,每起雾霾,高速公路上堵成长龙的汽车让人有多着急。


而除了交通工具,被雾霾逼停的,还有户外活动,还有幼儿园、中小学课堂等。有媒体称,可以预见的是,如果雾霾继续这么持续与严重发展下去,无疑将会有很多东西会被其“逼停”:交通、教育、医疗、行政等。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via 航班两次备降惹怒乘客 两女子踹开驾驶舱门(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