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河北唐山天然气管道爆炸起火致2死3伤



10月31日上午,河北唐山发生天然气管道爆炸起火事故致2死3伤,现场火焰高达30米。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10月31日上午,河北唐山发生天然气管道爆炸起火事故致2死3伤,现场火焰高达30米。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31日上午10时零8分,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沙窝新村附近、西外环南湖高速口东侧约三百米处的地下天然气管道爆炸起火。事件造成2人死亡 3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说,事故现场喷射的火焰高达三十多米。


报导称,该天然气地下输送管道为工业用途,事故是由于管道施工操作不慎引起。


因煤气管道泄漏,目前沿海高速唐曹互通已封闭,压车已至沿海高速。沿海高速辖区唐山段各小站口已关闭。


有唐山网民表示,看到火苗好几米高,中午光听到消防车的声音。看了现场直播,够吓人的,“彭”的一声。


当地许多网民表示:南湖高速口、韩城高速口堵的没法过了,大车把路都堵死了,小车只有绕行下面村庄了。高速都封道了。


还有网民表示,听说人都炸碎了,胳膊、腿、脑袋都飞了。


责任编辑:李文慧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河北唐山天然气管道爆炸起火致2死3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