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红点传播设计奖台新秀崭露头角


记者林琳柏林25日专电)“红点”(Red Dot)昨晚在柏林音乐厅颁发传播设计奖。1400多位来自全球的设计界人士与会,包括专程从来领奖的业界新秀及大学设计科系学生。


主持颁奖典礼的“红点”创始人泽克(Peter Zec)指出,今年参加评选的作品来自49个国家,共有7096项,分别参选企业形象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刊物、字体设计、插画设计、海报设计、界面设计、影视和动画及行动装置应用等16项类别。


24位国际知名设计师组成的评审团选出569项“红点”奖和101项“最佳中的最佳”奖(Best of the Best)。泽克指出,获得“最佳中的最佳”奖的作品只占参选作品1.4%,都是设计精品。


台湾参选的作品在包装类表现杰出,例如上台领奖的知本形象广告有限公司(Proad Identity)的年糕礼盒设计、大学的神奇竹炭纸包装盒及崇右技术学院的酒品包装。


台湾大学生参选的作品以海报类得奖最多,树德科技大学和亚洲大学得奖作品都以环保或是社会意识取胜。


获得“最佳中的最佳”奖的作品明天开始将在柏林的传播博物馆展出,展期至明年元月18日。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红点传播设计奖台新秀崭露头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