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男女当街“路震”活春宫 城管大叔气急败坏(图)


中国网路上流传一段令人看了脸红心跳的影片,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露屁屁趴在路边长椅上不停地抽动着臀部,旁边一名城管人员十分尴尬地在一旁来回踱步,还不时喝斥男子离开。(图撷取自微博)


有这么猴急吗?中国 网路上流传一段令人看了脸红心跳的影片,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露屁屁趴在路边长椅上不停地抽动着臀部,旁边一名人员十分尴尬地在一旁来回踱步,还不时喝斥男子离开,男子非但置之不理还愈摇愈起劲,后来男子不情愿地起身后,赫见身下还压着一名一丝不挂、全身光溜溜的女子,只穿着一双醒目的红色长筒靴,原来二人公然在路边大搞“路震”活春宫,难怪城管大叔气急败坏。


男子“尽性”后终于不情愿地要起身,却赫见男子身下还压着一名长发女子,全身一丝不挂,只穿了双火辣红色长筒靴。(图撷取自微博)


男子“尽性”后终于不情愿地要起身,却赫见男子身下还压着一名长发女子,全身一丝不挂,只穿了双火辣红色长筒靴。(图撷取自微博)


《济南日报》昨报导,中国网路近日疯传一段影片,标题名为“男女街头座椅上玩路震被城管多次训斥仍不走”,影片中只见一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露屁屁趴在大马路边的座椅上,非常诡异地上下抽动着臀部,旁边一名城管大叔(中国城管局执法人员,属地方的行政编制)不断喝斥着:“到里面去做!”、“听到没?”、“走啦!”、“走啦!”。


只见城管大叔一直撵男子离开,路边还不时有人路过或骑电动脚踏车经过,但这名男子无视路人侧目,也对城管大叔的殷殷告诫充耳不闻,还愈摇愈起劲。男子“尽性”后终于不情愿地要起身,却赫见男子身下还压着一名长发女子,全身一丝不挂,只穿了双火辣红色长筒靴,原来二人公然在路边大搞“路震”活春宫,让人看了好害羞,难怪城管大叔气急败坏,说什么也要赶二人“到里面去做!”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男女当街“路震”活春宫 城管大叔气急败坏(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