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梁振英下台呼声高 董建华露面引揣测


至今近一个月,香港市民对于特首的愤怒已达到史上最高,今天前特首主动会见媒体,引发议论;而在金钟、旺角和铜锣湾等地,香港民众持续用各种方式,督促梁振英下台,要求实现真普选。


董建华露面,虽然表面挺梁,但对于梁振英是否会在2017年连任,董建华说不做揣测,态度保留。


事实上,民众对梁振英的愤怒在多个抗争场合,都可见一斑。在金钟的雨伞广场,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下台的各式横幅、标语以及艺术 品无所不在。这个黄色纸折的风车,转转就可以把像征港人689票选出来的特首梁振英踢走。


这款用废物制作的艺术品,梁振英变成缩头乌龟,扯线公仔则代表他是的傀儡,吸引了不少市民用脚踩,消气。


香港设计师:〝希望他快点下台。〞


香港中学生:〝梁振英我们每个人香港人都想他下台。〞


香港大学生:〝他整天说他下台解决不了任何事情,但我觉得他不下台才解决不了任何事情。


金融组召集人钱志健:〝梁振英就代表中国 共产讲话,他已经没有诚信, 就是等着什么时候下台。〞


现场有市民摆设特首梁振英的灵位,促其尽快下台。在旺角,也有市民制作漫画要贪腐的梁振英下台。早前有调查显示,雨伞运动后,梁振英民望降到去年11月以来的新低,也是梁振英上任以来的第二低。


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梁振英下台呼声高 董建华露面引揣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