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连载:风雨中的大连(2)



1999年7月之前,大连学员在星海广场炼功。(明慧网)



(接上文)第二篇 真理之光



这是一座位于黄海与渤海之滨的美丽城市——大连。几千年来,风起浪涌,经久不息的大海,始终与这里的人们相依相伴。海的博大、包容不断洗涤人的心灵,淡化人的欲望。这里的人们善良,古朴,悠然自得……


潮起潮落,一代又一代……


曾几何时,人们发现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压力越来越大,烦恼越来越多,矛盾越来越不可调和,身体也越来越糟糕……


有的人开始思考:忙忙碌碌一辈子,为了什么?家财万贯换不来故去的双亲,换不来幸福温馨的家庭,换不来孝顺的子女,换不来健康的身体,也换不来轻松愉悦的心态……物欲的放纵过后,带来的是更大的精神空虚、困惑和迷茫,人们变的更加自私、骄横、无所顾忌……


正当人们在现实生活的压力中苦闷、迷茫,在物欲洪流中苦苦挣扎之时,法轮功 于1992年5月从长春传出,他像一股清泉注入了人们的干涸的心田……


一、佛光普照大连


1994年3月27日,在大连外国语学院南院礼堂,大连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开班,当时约有六百人参加。为期九天的学习班,创始人先生将“真、善、忍”的宇宙法理传给了大连的学员们。在学习班中李洪志 先生清晰的讲述了:人为什么会生病?为什么会有魔难?要想身体健康,就必须得修心重德的道理。


在这一期学习班中,有一位大连的科技工作者,她曾躺在病床上,无比羡慕窗外飞翔的小鸟,她渴望健康、,但是却遥不可及。


她说:“1991年7月9日,由当地(大连)最好的骨科主任主刀做了三至七节椎管减压大手术,”“术后,颈、肩、背严重受压、出现疼痛。核磁检查为椎间盘脱出、凸起、粘连(手术后遗症)。”“真是旧病刚去,又添新病。”“反覆住院,终因受风寒后,彻底病倒。各种方法全用上均无效。整天躺在床上煎熬着,无路可走。”


“正当我走投无路时,我有幸参加了师尊来大连传功讲法第一期学习班,这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那是1994年3月27日,先生把我从三楼背下来,乘坐从单位租来的小轿车到讲法班礼堂门口,下车后又背我进去,躺在第一排前自带的躺椅上。我身穿大衣,盖着毯子,围着围巾,一看就是个重病人。”


“当师尊走到我跟前时,我就站了起来,师尊叫我坐下,并立即在我脖子上拍了两掌,又在头顶上拍了两下,接下来是清理双肩和手臂。然后叫我站起来走,当我走到台前中间时,师父又为我净化双腿,前后不到两分钟。我在台前走了两圈,在场的很多学员都站起来鼓掌。”


“在讲法结束后的学功时间,师尊又亲切的问我:‘是不是脖子好转动了?像上了油一样?’我说‘是’。师尊又说:‘本来也不用手术,遭那么大的罪。要是早炼功,早就好了。’”


“当日课结束后,先生要背我。我站起来一走,两条腿轻快了,我就自己一直走出礼堂,乘汽车回家。到家门口,先生又要背我上楼,我说:‘不用,我自己走。’结果,我真的走上了三楼。当时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切太神奇了,师尊神了!现代医学束手无策,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师尊瞬间就解决了,真是神迹 !简直不可思议?! ”(选自明慧网文章 《回忆当年师尊为我净化身体的神迹》)


这位学员的先生亲眼见证了这个神迹,从此也走上了法轮大法修炼的路。


这看得的见的惊喜,迅速在大连百姓中广泛传播,人们争相传颂着:法轮功有奇效!有奇效啊!




法轮功学员:王春荣(明慧网)

现年67岁的王春荣,曾是大连信诚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修炼前曾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心脏病,一把一把地吃药也不见好,把她折磨得生不如死。王春荣说:“我修炼了大法一周后,我的两条腿都消肿了,我的心脏也恢复正常,家里人都觉得真是奇迹 在我身上发生了。”




法轮功学员:王春彦(明慧网)

王春荣的妹妹王春彦,曾是大连康来国际货运公司经理,她说:“当时我下海经商了,有了很丰厚的利润,但是却没有了健康,特别是我神经衰弱这个毛病,相当的严重,晚上睡不着觉,睡着的时候有一点动静就醒了,就再也无法入睡了,入睡是相当的困难,当时所有的保健品,我也都用过了,疗效甚微,在这种情况下,就是非常痛苦,最后,我姐姐就说:‘你这种病啊,只有法轮功才能把你治好。’”“在看了《转法轮 》的第二天,我的失眠症就完全消失了。”“原来我患有的胃病、骨质增生,还有风湿性关节炎等等疾病,都好了。”




法轮功学员:张慧东(明慧网)

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的张慧东,曾经在大连重工集团做人事专员兼出纳,还担任过某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他介绍说:“我是1998年5月开始修炼的,在我母亲陈丽华的介绍下,走入大法。因为我在1997年做过一次手术,手术之后,免疫力低下。就是说什么流行病,比如说红眼病、流行感冒啊,只要是流行病,我都得患一遍。结果1998年5月份修炼后,也就一个月之后,身体马上就改变过来了。”


学习班中很多几十年的“药篓子”、现代医学束手无策的痼疾,在几天内全好了,一个个医学奇迹 ,让人们惊叹。从第一期学习班开始,经过人们的口耳相传,学法轮功的人数迅猛增加。




1994年7月第二期法轮功学习班于大连机车体育馆举办。(明慧网)

三个月后,1994年7月1日在大连机车体育馆举办了第二期法轮功学习班,来了很多人,约一千五百名学员参加。




法轮功学员:潘奇(明慧网)

法轮功的功法与祛病奇效也在引起那些身体健康人士的思考。大连医科大学原主治医生潘奇回忆道:“我认识的一个阿姨,她在我们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做过一些检查,得的是癌症,做过化疗还有手术呀,最后就是,我们医院的医生都对她无能为力(没救了)。”“所有的方法我们都不能再采用了,她回家以后,当我们觉得这个人就是没有了的时候,然后她突然有一天,很精神的来看我,说,‘我好了’,她又拍了片子,那个片子就像她这个人没有得过病一样,她跟我说这件事情的时候,让我非常的震惊,我头一次这么震惊,我就觉得有一个神秘的力量,他在拯救人类,而且,就是说可以解决人们想要解决而解决不了的问题 ,这就是我也想修炼并开始步入修炼的一个力量吧。”


这样的神奇故事,在大法学员中比比皆是,每个人都能讲述许多发生在自己和他人身上的神奇经历。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法轮佛法,1992年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中国 长春传出,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修的是大法大道 。法轮功专著《转法轮》一书用现在人类最浅白的语言结合现代科学 ,揭示了人体、时空、宇宙之谜,系统 地阐述了法轮功的修炼原则——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法理。《转法轮》现在已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发行。


1994年12月30日,李洪志先生第三次来到大连,在大连体育馆做报告,参加人数已经达到6600人。这是李洪志先生在国内最后一场报告会,座无虚席,会场布置的整齐庄重。整个报告期间,除了一阵阵掌声之外,学员们都在静静地聆听李先生的讲法。


1998年2月,大连地区辅导站曾做过一个修炼法轮功健康调查。被调查人数共6478人,涉及大连市区234个炼功点,女性占76%,平均年龄55.4岁,这个年龄段的人是发病率最高的人群,家庭、工作等各方面压力使很多人患多种病症。他们平均修炼时间不到两年,平均每天炼功2.0小时。


调查结果显示,被调查者修炼法轮功后,疾病症状完全消失占90.12%;症状好转占9.74%;总见效率99.8%。


修炼人群中医疗费的节省数额引人注目。6327人参加了医疗费开支节省的调查,每年节省医疗费约1500万元,人均2400元(1998年)。


有一位大连学员参加法轮功学习班后,曾经的哮喘病、腿关节的四级残废、胃病都好了,真是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绝处逢生 的喜悦让他总想谢谢师父,思前想后,就请了一个比较贵重的精致的玉佛像想送给李洪志师父。当他让辅导员转交时,辅导员不收。当时这位学员急得坐在地上哭。后来他才知道李洪志先生根本不收礼,不要学员的一分钱。


李洪志先生也明确规定任何弟子都绝对不能利用办班收取学员的任何费用,都是义务教功、义务弘法。法轮大法的音像资料和所有书籍在明慧网上都有,均可以免费下载 。如果你想学,不用花一分钱。


曾有学员问李洪志先生:“您给我们调整身体,让我们远离疾病的痛苦,又告诉我们这么高深的法理,看护我们修炼,您给予我们的都是金钱换不来的珍贵宝贝,您却分文不取,那您要什么呢?”李洪志先生慈悲地回答:“要说我要什么呢,我只要大家那颗心,修炼的心,向善的心。”(《各地讲法一》〈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李洪志先生就是这样心怀慈悲地把这个大法送给所有想修炼的人。


二、正法弘传


那时,在大连,无论是乡村街头还是城市公园,法轮功的炼功点处处可见。学员们聚集在一起伴随着清悦的炼功音乐一起晨炼,成了大连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有许多晨炼的百姓围观在旁边一边欣赏着晨炼风景,一边驻足观看法轮功简介。




法轮功学员们在大连友好广场集体炼功(明慧网)

如果说法轮功在祛病健身 上的奇效吸引了大批的中老年人,那么法轮佛法的高深法理则让更多的、各阶层、各年龄段的人为之惊叹。其中不乏年轻的硕士、博士生,资深的教授、学者。李洪志先生用最浅白的语言,从全新的视角打开了人们的思维,讲述生命的起源、人修炼的意义、宇宙的奥秘……












法轮功学员:鲍彩霞(明慧网)




鲍彩霞的丈夫曹醉梦和孩子(明慧网)


鲍彩霞在大连国际机场工作,是一份高薪、高福利,让人羡慕的工作。而她的丈夫曹醉梦是大陆著名画家、知名电视编导、副教授,曾获得2002年“世界艺术 中心”颁发的“世界和平奖”银奖。不过,即使拥有这一切,鲍彩霞仍然感到人生中欠缺了一些什么。


鲍彩霞说:“我是1996年1月份跟我先生同时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当时身体不好,有很多很多的病。再加上那种精神感觉很苦闷,不知道这个人为什么活着。总想找一个途径,能让自己活的很轻松,很纯净、高尚,但是一直找不到这条路。后来看到《转法轮》这本书之后,我就知道,这个好像就是我要找的东西了,所以我跟我的先生就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到法轮功的修炼中。”


“真、善、忍”法理犹如一道金光,射入迷茫中大连人的心里,多少人从此踏上了生命返本归真之路,不离不弃。


作为大连信诚会计师事务所的董事长,王春荣始终按着“真、善、忍”的原则管理企业。王春荣说:“不管在社会上还是企业不虚报一分钱,我严格要求自己必须做到,(要求员工)咱们也必须做到,我说咱们就是净土。”


法轮功学员们遇到矛盾向内找自身的问题,要求自己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多少恶习满身的浪子回头变成了好人,多少叛逆青年成为孝子,多少怒目相见的婆媳宛如亲生母女,多少夫妻从离婚的边缘重新拾回了幸福,多少邻里、同事间的干戈化成了玉帛……




法轮功学员:王哲浩(明慧网)

王哲浩,曾是大连一家化工设计院的电脑绘图员,他的妈妈唐丽娟女士这样讲述自己孩子:“哲浩自从95年炼法轮功后变化很大,很仁义。我们供孩子读书富富有余,但他很懂事,在学校勤工俭学,搞卫生赚钱自己支付生活费,很少向家里要钱,还经常把自己的衣服和用的、吃的送给生活困难的同学。独生子女的高傲、浮华、骄横、意志薄弱这些缺点他一概没有。”


法轮功学员在社会上恪守公德,热心助人;在工作单位,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在家里,尊老爱幼,和睦相处。他们健康的身体、纯洁的心灵和善良的言行,真实地展现了法轮大法带给人类的美好,有效地净化了社会风气,带动了整个社会道德的回升。




大连法轮功学员在大连会展中心集体炼功(明慧网)



大连法轮功学员在中山广场集体炼功(明慧网)

1997年3月17日,中国《大连日报》刊载了一篇名为《无名老者默默奉献》的文章,报导了古稀老者盛礼剑因修炼法轮功为村民义务修路1100多米的事迹,当人们问他是哪个单位的、拿了多少钱时,老人说:“我是学法轮功的,为大伙做点好事不要钱。”


1998年2月21日,中国《大连晚报》报导了大连海军舰艇学院法轮功学员袁红存,从大连自由河冰下三米救出一名掉进冰窟窿的儿童的事迹。


李洪志先生把“真、善、忍”的种子撒在了大连,种进学员们的心田,学员们把这份福音传递给更多的大连有缘人。到1999年,短短几年间,在大连就有十几万人学炼法轮功。


1995年初,李洪志先生走出国门,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全世界向往“真、善、忍”的人。1998年11月24日上海电视台在报导中讲到,法轮功已传遍欧、美、澳、亚四大洲,在上海及世界其他国家广受欢迎。并称,全世界已有一亿人在炼法轮功。




1999年1月1日,西方学员与大连学员们集体炼功。(明慧网)

1998年12月31日,来自瑞典、丹麦、芬兰和美国的10多位西方法轮功学员,利用圣诞节休假的机会来到大连,与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们交流 修炼体会。跨越语言、种族的界限,大家像一家人一样。大连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这些西方学员们在人民广场、劳动公园、星海公园、星海广场集体 晨炼,共同迎接大海中冉冉升起的朝阳。伴随着祥和的音乐,整齐的动作,那一刻,大法中纯正慈悲的能量在沐浴着每个人的心灵……


李洪志先生和他创立的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美好,赢得了各国政府及海内外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赞誉和褒奖。


1992年12月,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参加北京92东方健康博览会,成为该届博览会中荣获奖励最多的气功 师。




(明慧网)

1993年12月,李洪志先生在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的“特别金奖”,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


1993年12月27日,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李洪志先生荣誉证书。


1994年8月3日,美国德克萨斯 州休士顿市授予李先生休士顿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称号。


1996年10月12日,休士顿市市长宣布该日为休士顿市李洪志大师日。




法轮大法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获得各类褒奖、支持决议案及信函等累计三千多项。(明慧网)

法轮佛法修炼不分语言、不分国界、不分肤色,在二十二年中,传遍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为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迄今(2014年 5月4日)各界颁予的各类褒奖、支持决议案及信函等累计三千多项。












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五大洲(明慧网)




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五大洲(明慧网)


全世界的修炼者沐浴法光,走在道德回升、返本归真的大法修炼的归途中 …… 那时,在中国,几乎每一个公园、绿地、广场,都可以看到人们随着法轮功悠扬的音乐晨炼的身影。


(待续)


文章来源:明慧网;责任编辑:简阳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连载:风雨中的大连(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