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林郑下属也撑黄丝带









缚满黄丝带,拖着发光空樽的指示牌。(脸书撷图)


公务员撑雨伞facebook专页图片 (网络图片)


注册动物医生Dr.Pu逢周末驻场。(《》视频撷图)


注册动物医生Dr.Pu逢周末驻场。(《苹果日报》视频撷图)



香港的〝〞走到今天,民调显示,支持者有增无减。尽管有反对声音,但支持者亦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运动的支持,包括联署声明、开设脸书专页等等,虽然身份不同,但大家的心是一致的。以下搜集几个撑的小例子。


林郑下属撑黄丝带




公务员撑雨伞脸书专页图片。(网络图片)

脸书专页〝公务员撑雨伞〞自日前开设以来,不同职位的公务员将证件附上黄丝带或支持真普选的字句上传给专页管理员并上载到专页,其中不仅有支持占领行动,更有政务司司长办公室职员将员工证附上黄丝带拍摄下来,以示对学生的支持。


注册狗医生〝挺占中〞




注册动物医生Dr.Pu逢周末驻场。(《苹果日报》视频撷图)




注册动物医生Dr.Pu逢周末驻场。(《苹果日报》视频撷图)

据《苹果日报》25日报导,金钟占领区除了有义务医护人员驻场外,首位注册动物医生6岁的贵妇狗Dr.Pu亦会在周末到场,以缓解示威者留守一个月来积压的情绪。


Dr.Pu的主人胡小姐指,无视集会人士诉求足足一个月,他们的压力和不满显而易见,希望狗医生可在周末安抚人心。


胡小姐理解学生对香港未来 的忧虑,认为与政府管治息息相关,现时制度下,租楼贵、上楼难和中港矛盾均无法解决,难免令市民上街抗争。


空樽指示牌




缚满黄丝带,拖着发光空樽的指示牌。(香港独立媒体脸书撷图)

据《香港独立媒体脸书》报导,在龙汇道的回旋处,有一支缚满黄丝带,拖着发光空樽的指示牌。这件艺术品的创作人Chrissy 说,每一个发亮的空樽都是连日来大家留下的痕迹。每天她都会来修饰一下,风雨不改。


她对星期日大会举行公投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公投意义不大,〝咁多人起度已经足以证明大家嘅立场〞,然而作为一种表态还是有作用。就好像指示牌所说,亦是一种诉求。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林郑下属也撑黄丝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