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中共四中全会闭幕 未提周永康


十八届四中全会23号闭幕,原委员等6名高官被开除党籍,但是与之前外界猜测不同的是,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一案没有被提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请看报导。


为期四天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23号在北京闭幕。媒体《新华网》报导说,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李东生、蒋洁敏、王永春、李春城、〝严重违纪问题 〞的审查报告,确认了中共之前对李东生等人开除党籍的处分。但是对外界关注的周永康的问题,并没有涉及。


大陆网路作家荆楚:〝网友们也在议论,周永康这个案件现在是个虎头蛇尾的案件,共产党的就是个阴谋的政府,事实不透明暗箱操作。可能是党内的权利斗争的需要,势力可能要把周永康的事情低调处理。〞


大陆网路作家荆楚认为,周永康的问题涉及的面很广,如果中共当局一旦把周永康的问题公开来说,就会破坏中共当局一直鼓吹的〝伟大、光荣、正确〞,所以江派势力一直在阻止实质性问题的曝光。


海外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也认为江派势力的阻挠是四中全会无果而终的主要原因。


海外时事评论员林子旭:〝中国 社会的各种危机都是中共体制造成的,不剥离中共体制,各种社会危机造成的压力就都要由现任高层 承担,其实江派势力的挑衅只是表面,中共体制给习近平带来的威胁才是根本。〞


据报导,中共四次全会将在25号召开,周永康问题是否会被提及再次引起外界关注。


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四中全会闭幕 未提周永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