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江西 小伙失踪23天只剩白骨现破屋 图


10月23日,家住新建县象山镇街上的罗时华望着外孙熊运田的照片痛哭不已。9月14日,27岁的熊运田失踪,10月7日,熊运田的尸体被发现吊在家里附近山上的一间破屋横梁上,只剩下一具白骨。目前新建县警方正在介入调查。



罗时华称外孙的尸体当时就是在这间破屋被发现。


10月7日上午9时许,新建县象山镇街道附近的一座山上发现一具男尸。经过警方和家属确认,就是失踪多日的熊运田。罗时华告诉记者,外孙熊运田今年27岁,有点智障,但是人很听话。“9月14日,外孙离家后就一直没有回来,家人寻找未果后报了案。”罗时华说,没想到失踪23天后,熊运田的尸体在家附近山上的一间破屋内被发现。


住在新建县象山镇的熊师傅是第一个发现熊运田尸体的人。10月7日,熊师傅和别人一起到山上破屋取棺木,发现破屋的横梁上吊着一个人便急忙报了警。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破屋离象山镇街上约1000米。破屋外面地上散落着一些医用的橡胶手套和一次性衣服。外面地上还有一条裤子和一截断了的皮带。


熊运田的母亲告诉记者,象山镇街上有人曾看见她儿子乘公交车外出。记者找到了这名在象山镇街上开超市的目击者万女士。“公交站牌就在我家 超市对面,那天我看到熊运田跟在一个人后面上了公交车。至于熊运田和那个人是否认识我不清楚。”万女士还告诉记者,也给她做了笔录。


新建县象山派出所郭所长告诉记者,10月7日,接到群众报警后,他们赶到了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保护,之后刑侦部门和法医赶到现场调查。对于此案详细情况,郭所长称,新建县刑侦大队正在办理。一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经过现场勘查,死者身上没有发现刀伤,也没有发现他杀的迹象。该知情人称,当时天气炎热,内脏可能腐化了。记者从新建县刑侦部门了解到,此案正在调查中。


来源:江南都市报



本文标签:,






via 江西 小伙失踪23天只剩白骨现破屋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