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Kindle Voyage评测:绝佳的旅行伴侣



1935年,艾伦·莱恩爵士(Sir Allen Lane)和V.K.克里什那·梅农(V KKrishna Menon)联合创立了企鹅出版集团(PenguinBooks),该公司致力于面向世界市场出版高质量、小开本的平装书。这些制作精良的小书为如饥似渴的读者带 来了优秀的小说 、哲学以及古典思想。而低廉的价格则让读者很容易收藏优秀的图书作品。可以说,企鹅出版集团给知识传播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什么企鹅图书如此受欢迎?以及为什么6英寸的Kindle Voyage是其情感上的接班人?它们都彻底改变了书籍的实在概念。


至于企鹅图书,媒介是真正的讯息,袖珍书非常便携,而且能够鼓励读者進行收藏。至于KindleVoyage,亚马逊创造了一个令人愉快的旅行伴侣。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尺寸。199美元的Voyage(支持3G网络的无广告版本是219美元)跟企鹅平装书差不多大,只比标准护照大一些(和厚一些)。Voyage厚7.6毫米,从保护套里拿出来后,它看起来就像薄薄的一堆纸。


Voyage是精华版的Kindle,它保留了几乎所有的特性——触摸屏,明亮的白色电子墨水屏幕,甚至是一个特殊的触觉反馈系统 (让你能够“点击”左右按钮来翻页)。你也可以滑动页面進入下一页,或者是轻点触摸感应边框上的一个小点返回上一页。


Voyage的专用折叠式保护套售价45美元,它的打开方式有点像Moleskine出品的记者笔记本。打开保护套就能激活Voyage,合上就能关闭设备。隐藏在其中的磁铁能够让保护套变成一个小小的支架。


那它的表现如何呢?简而言之,我喜欢电子墨水设备,而Voyage是其中最好的。因为它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数周,你可以把它放到手袋或背包里,随时 拿出来阅读。明亮的背光屏幕能够发出柔和的光线,并且能够根据外界亮度自动進行调整。作为一款专用的电子书 阅读器,Voyage几近完美,我很少给予消费 电子产品这样的评价。


Voyage是受众是哪些人?是读者。除了展示图书内容以及让消费者购买图书以外,Voyage没有多余的功能。它的存储空间能够让你下载 数千本图 书,而且得益于新的组织系统,你可以把图书放進文件夹,并调整它们在设备中的位置。不过,再说一次,Voyage面向的是读者。不要指望用它来阅读电子邮 件、浏览网页,或是通过它控制你的家庭安全系统。它是完美的电子书阅读 器,这意味着很多。


我不知道专用电子书阅读器的市场会存在多久,但我激赏亚马逊对这项事业的投入。电子墨水设备很特别,因为它们具有适于阅读、重量轻、以及电池续航时间长的优点。所有这些方面协同提供了一种类似于翻阅企鹅经典丛书的阅读体验。


再一次,Voyage并非面向所有人。它很适合于旅行——过去几天,我带着它参加了的Disrupt大会,并在坐飞机时继续進行阅读——也很适合那些不希望阅读体验受干扰的人群。而且,在夜间阅读时,Voyage给读者眼睛带来的体验也更加舒适,其字体可以任意调整。


亚马逊瞄准的是读者。该公司知道人们喜欢Kindle设备,因为它们是为阅读准备的纯粹产品。Voyage是亚马逊完善电子书体验的最新尝试。跟企 鹅图书一样,亚马逊看到了这个市场,并做出了大胆的举动。这带来了回报,最终的产品——Kindle Fire以及这款新的Kindle Voyage——堪称完美的媒体消费设备,而且它们属于一家精通销售之道的公司


来源:TechCrunch


责编:童宗达



本文标签:






via Kindle Voyage评测:绝佳的旅行伴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