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ISIL处决俘虏血流成河 血腥影片曝光(组图)

ISIL处决俘虏血流成河 血腥影片曝光

ISIL持枪的暴徒扫射跪地的俘虏,约有1700名人士被处决身亡。(照片撷取自影片)


ISIL处决俘虏血流成河 血腥影片曝光

ISIL成员将俘虏运至空旷的沙地,再由一群蒙面持枪的成员对这些俘虏执行枪决。(照片撷取自影片)


近日网路流传一部由伊斯兰激进组织拍摄的血腥影片,片中可以看到,持枪的暴徒扫射跪地的俘虏,约有1700名人士被处决身亡。


伊斯兰教逊尼派的激进派圣战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the Levant,ISIL)”最近上传一部影片,片中显示这些俘虏的双手都被后绑,并以跪地姿势受挟持。ISIL成员利用大货车运载大批俘虏至空旷的沙地,再由一群蒙面持枪的成员对这些俘虏进行死刑式的枪决。


另外,可以看到部分俘虏是被运到河床旁枪决,被杀人数之多,清楚看到血流成河的惨状。


这段长达36分钟影片被放上网后,已经引起国际社会的注意。据传这些被枪决的人士大多是伊拉克西北部城镇塔勒阿费尔的战虏,这是2003年伊拉克战争后最大规模的屠杀事件。


来源: 电子报




本文标签:,






via ISIL处决俘虏血流成河 血腥影片曝光(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