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加油站“卧虎藏龙” 格斗高手见义勇为 2抢匪被击退(图)

高手藏在民间!德州休士顿一名加油站员工刚从银行领完钱回来,在停车场遭到2名抢匪打劫,抢匪万万没想到,这间加油站“卧虎藏龙”,身怀格斗绝技的同事冲出来帮忙,一名歹徒当场被制伏,另一名则是开车逃逸。


两名抢匪在停车场袭击刚从银行领完钱回来的加油站员工,迪森亚克一见状,立刻冲出去帮忙。(图取自每日邮报)


两名抢匪在停车场袭击刚从银行领完钱回来的加油站员工,迪森亚克一见状,立刻冲出去帮忙。


迪森雅克受访时表示:“当下看到有人被攻击,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要上前帮助他。”(图取自每日邮报)


迪森雅克受访时表示:“当下看到有人被攻击,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要上前帮助他。”


迪森雅克(图中)是一名综合格斗(MMA)高手,曾在家乡斯里兰卡夺得5届全国冠军。(图取自每日邮报)


迪森雅克(图中)是一名综合格斗(MMA)高手,曾在家乡斯里兰卡夺得5届全国冠军。


》报导,这名见义勇为的同事迪森雅克(Mayura Dissanyake)是一名综合格斗(MMA)高手,曾在家乡斯里兰卡夺得5届全国冠军。事发在本月10日,两名抢匪在停车场袭击刚从银行领完钱回来的加油站员工,迪森亚克一见状,立刻冲出去帮忙,因为不确定对方是否持有枪械,他下手力道相当重,先是一脚踢中一名犯人脸部,然后再挥拳狠打另一名犯人,两人见苗头不对试图逃跑,有一人当场被制伏,另一名则是开车逃逸,警方正在追捕中。


迪森雅克受访时表示:“当下看到有人被攻击,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要上前帮助他。”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加油站“卧虎藏龙” 格斗高手见义勇为 2抢匪被击退(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