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美联社:美众议院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 图


据《美联社》7月31日报道,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周三通过一项决议,要求中国 立即停止由国家批准的、从囚犯身上摘取人体器官。现在该决议将交由众议院进行全体投票。北京指责该委员会制造“虚假和不负责任的指控”。


长期以来一直批评中国从死刑犯 身上摘取器官。中国在2012年表示,计划在三至五年内取消这种做法。


美国众议院的这项决议称对中国由国家批准的、不经本人同意从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存在“持续和可靠的报告”,其中包括从大量的法轮功 修炼者和其他宗教及少数族裔成员身上摘取器官。该决议还要求美国对在中国器官移植的做法进行调查。


领衔提出该决议的共和Ileana Ros-Lehtinen指责中国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暴力和有针对性的(镇压)运动”,并为了器官处死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最高级别的众议员Eliot Engel称(强制)摘取器官是“肆无忌惮地侵犯人权”,针对坚持其信仰的人们及少数族裔的这种做法令人无法容忍。他说,没有迹象表明中国在遵守自己的承诺,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


驻美大使馆发言人耿爽对该决议表示强烈不满。他说,根据中国的规定,每一个器官移植都要求捐献者书面同意。他在电子邮件中说,“所谓的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完全是编造的谎言。”


原文链接:US House panel calls on China to end organ harvesting


来源:博谈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美联社:美众议院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