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组图:泰坦尼克号沉船内情令韩国愧然!

同是四月十五日,发生在102年前的泰坦尼克号沉船内情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人性 的伟大,对比领船员弃船而逃,致使酿成震惊世人的有三百多人丧生海底的惨剧!


历史 又一次重演,但重演的历史却让我们看到的是人性的泯灭,你说这世界是进步了还是沉沦了呢?!


国务郑烘原于27日上午召开发布会,称自己应对韩国“岁月号”沉船事件负责并宣布辞职,同时希望家属能原谅及理解他的决定。


看来韩国的愧然是真的。韩国总理因此次沉船事故今天宣布辞职,韩国校监因愧对学生丧生而内疚的上吊自杀。人家体现的是一种责任和担当。


反观我天朝,大矿难,大火灾,大垮塌,事故接连不断。有谁出来道歉辞职的吗?更别说以死谢罪了。这让我说什么好呢?办了错事就那么难道歉吗?官位就那么吸引人吗?脸皮和生命就那么可贵吗?


想想不就沉了一条船吗?这才多大点事,总理辞职,校监自杀,这韩国人的心理素质也太差劲了。这在我大天朝,哪怕沉十条船,垮一百个桥,塌上千座楼,死上万个人,领导们都会紧抱官位,坚守岗位,沉着应对——这才叫素质!


你韩剧编得那么好,干嘛不编写点儿救援中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真是的,好好地向我天朝的官员学习吧!






韩国岁月号沉没事件存照





泰坦尼克号是一艘奥林匹克级邮轮,1912年04月10日,泰坦尼克号迎来了处女航,从南安普敦出发驶往。泰坦尼克号由位于爱尔兰岛贝尔法斯特的哈兰德与沃尔夫造船厂兴建,是当时最大的客运轮船。在她的处女航中,泰坦尼克号从英国南安普敦出发,途经瑟堡·奥克特维尔以及爱尔兰昆士敦,计划中的目的地为美国纽约。1912年4月14日夜里11点40分,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2小时40分钟后,即4月15日凌晨2点20分,船裂成两半后沉入大西洋。泰坦尼克号海难为和平时期死伤人数最惨重的海难之一,同时也是最为人所知的海上事故之一,2208名船员和旅客中1523人葬身海底,只有705人生还。






泰坦尼克号沉没事件遗照


来源:网文

责编:祥和



本文标签:, , , , ,






via 组图:泰坦尼克号沉船内情令韩国愧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