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日本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纪念“4.25”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学员来到北京和平请愿,成为了当时非常轰动的历史 事件,被国际广泛赞誉为中国 历史上规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访 活动。此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 学员以各种方式来纪念这一天,呼吁当局立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4月26日,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行游行,纪念“4.25 ”和平上访15周年,制止迫害。


4月26日,游行当天,东京阳光明媚。排在游行队伍最前面的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天国乐团的仪仗鲜明,演奏的乐曲震撼人心。当天游行队伍经过涉谷、青山大道 、表参道等东京最繁华的街道,吸引了道路两侧熙熙攘攘的民众驻足观看。


一位日本老板特地从四楼跑到一楼来观看,他说:“我喜欢看天国乐团的气势,我已经看了好几次了。年年都经过这里,我很愿意看。”


一位关心的日本年轻女性看到被曝光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无比的震惊:“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残酷。”


一对中国留学生看到被起诉、还有那一张张揭露酷刑的图片 、一条条揭示天理昭昭的横幅之后说:“谁都知道江泽民最坏了。”


(责任编辑:周雅)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日本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纪念“4.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