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乌克兰强攻东部 1飞行员殉职

基辅2日综合外电报导)今天出兵遭占领的东部城镇斯拉扬斯克,乌国内政部长阿瓦科夫证实,亲俄分子发射防空飞弹,击落1架直升机,导致1名飞行员死亡 和多人受伤。


阿瓦科夫(Arsen Avakov)在脸书写道:“恐怖分子以重炮攻击乌克兰特种部队,包含榴弹发射器和可携式防空飞弹,导致1名飞行员阵亡和多人受伤。”


他也指控这些分离主义分子雇用专业佣兵。


占据斯拉扬斯克(Slaviansk)的亲俄分子表示,乌克兰发动大规模行动,企图夺回城镇。


自任斯拉扬斯克行政首长的波诺马瑞夫(Vyacheslav Ponomaryov)告诉国际传真社(Interfax),两架直升机遭击落,1名飞行员遭拘禁,另1名丧生。


寻求与俄罗斯合并的武装团体,目前已占据乌国东部多座城镇的多栋官方大楼。而乌克兰对斯拉扬斯克发动军事行动,是基辅当局的第一次重大军事回应。


记者说,乌克兰军队拿下斯拉扬斯克南边分离主义分子检查站。8辆装甲车和多名士兵抢占要塞,并警告任何人不得靠近。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乌克兰强攻东部 1飞行员殉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