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世跨号船主舞弊接连曝光 着名演员也涉案(图)

世跨号船主舞弊接连曝光 着名演员也涉案


记者1日获悉,Semo集团前总裁俞炳彦一家及其追随者的活动大本营是京畿道安城市“锦绣园”(音),而“锦绣园”的代表是着名老演员全洋子(72岁,见图)。全洋子兼任“国际影像”和“Norunja购物”的代表,这两家公司据说也是俞炳彦所有。据悉,在“世越号”沉没一个月前(3月),全洋子还担任了清海镇海运的控股公司“I-One-I Holdings”的董事。检方已对全洋子采取了禁止出国措施 。



从法人登记证副本来看,全洋子去年8月30日就任“锦绣园”代表。“锦绣园”位于京畿道安城市宝盖面,是俞炳彦创办的基督教福音浸礼会(又称救援派)的总部,俞炳彦及其追随者在此居住,并从事宗教活动。“锦绣园”占地面积为23万平方米,内部有教会和住宅,以及游乐园、餐饮店、商店、医疗设施,被称作“救援派王国”。据悉,俞炳彦在这裏已连日召开会议,正寻求对策。


全洋子担任代表的“Norunja购物”是食品 、化妆品销售企业,“国际影像”是唱片公司。这两家公司和俞炳彦挪用公款、渎职、逃税等嫌疑牵连很深。全洋子2009年3月20日就任“Norunja购物”的董事,去年3月21日升任该公司的共同代表。最近被检方传唤的清海镇海运公司代表金汉植和Dapanda公司代表宋国斌(音)也是该公司的董事,两人均在俞炳彦“7亲信“之列。


“Norunja购物”涉嫌从救援派旗下的信用联社贷出巨款、增殖资产,该公司还持有普贤山(音)农业合作社和青草田(音)农业合作社的股份。这两家合作社涉嫌替俞炳彦一家藏匿了房地产。两家合作社在庆北青松郡和济州大举买进房地产一事被曝光,涉嫌匿名购买,引发质疑。


全洋子2009年3月就任“国际影像”董事,去年3月26日成为代表。据悉,“国际影像“的职员总人数不过6名,销售额也不过13亿韩元,但是在首尔龙山拥有地价高达200亿韩元的房地产,可谓财力雄厚。1997年Semo集团倒闭后,俞炳彦的名字基本从旗下公司的股东名单中消失了,唯独“国际影像”例外。直到2009年俞炳彦仍持有28.8%的该公司股份。


全洋子自“世越号“沉没一个月前的3月17日起,兼任“I-One-I Holdings”的董事。“I-One-I Holdings”是清海镇海运等俞炳彦持有的公司的控股公司。俞炳彦的两个儿子是该公司的大股东。经屡次尝试后,记者终于在当晚和全洋子通上了电话,全洋子说:“我确实在担任锦绣园代表等职务,以后再详谈吧。”


检方认为全洋子及其身边人士很可能在俞炳彦挪用公款、渎职等罪行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正在对全洋子的金融账户进行高强度的追查。


来源: 日报



本文标签:, ,






via 世跨号船主舞弊接连曝光 着名演员也涉案(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