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80后夫妻 闪婚闪离 复婚再离

江苏一对80后夫妻的行为让双方父母相当挠头,他俩先背着家长闪婚,之后闪离,再后复婚,由双方父母安排盛大婚礼,之后再要离婚,速度之快让人跟不上节奏。

公布恋情才一天 王力 宏闪婚公布恋情才一天 王力宏闪婚


镇江市句容的一对同为1988年出生的李雪(化名)、张强(化名),2013年7月通过微信结识,大约聊了几天,互相感觉不错,于是相约见面。


一见钟情的两人感情升温迅速,8月初,相识不足一个月,两人悄悄带上户口本登记结婚,双方父母都不知道。


闪婚后,两人发现生活并不是想像般的轻松、甜蜜,于是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两人在结婚第20天时办理了离婚。


分手后,两人竟谈起了恋爱,并在双方父母的认可下,于去年10月复婚,并操办了婚礼。没想到,复婚后的第5天,两人再度争吵,新娘又要离婚。


这一次,新郎不同意离,于是新娘跑到法院状告新郎,要求离婚。


考虑到两人一波三折的结婚历程,法官没有批准两人离婚,而两人似乎很快忘记了不愉快,又重新生 活在一起。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80后夫妻 闪婚闪离 复婚再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