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摧毁神像 中共“反基督教”活动扩大(组图)

基督教神像被毁

耶稣神像被毁。


《每日电讯报》5月1日消息,在时期,中国 所有基督教的耶稣受难哭泣的神像全部被摧毁或被隐藏,从而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而今天,在一个被当做中国的耶路撒冷的城市,强行摧毁、转移和隐藏所有描绘圣经里面场景的雕像和耶稣受难的十字架,这一事件的出现,引起了人们对于政府会重新攻击基督教的担忧。



周六,约50名政府工作人员封锁了天主教朝圣地温州龙岗山,用砖块将描绘基督受难时刻的雕像给围了起来。


根据天亚社,一个关注天主教问题 的新闻机构的报道,中国大陆 政府使用摧毁神像和纪念碑的起重机吊起的砖块将公园里各重达5吨的耶稣、圣母玛利亚和圣约瑟夫的雕像围了起来,使得人们无法看见神像,而其他宗教的雕像和纪念碑都已被摧毁。


“100多名前来观看移除雕像的天主教教徒都被拦截在入口处,”一位因安全问题而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道,“看的时候,一些教徒在唱赞美诗和祈祷,还有一些没能忍住自己的眼泪。”


基督教神像被毁


“政府的行为让人联想到了文革时期国家粉碎教会财产的事件,”全市天主教社区的另一成员告诉天亚社“中文 新闻服务”道。


雕像移除事件的第一次报道是在上周四,而在此48小时后的周六,政府队就将这个城市的一个基督教堂夷为了平地。


四月初温州三江教会成为抵抗严厉宗教政策的象征。当地一个教堂在被宣布拆除之后,成千上万的基督徒于教堂外排成人肉盾牌,但该建筑最终还是在周一晚上被夷为平地。


基督徒指责浙江省的领导人认为教会太“显眼”,所以试图通过摧毁教堂来减缓他们信仰的快速增长。基督教活动家向英国《电讯报》提供了一个名单,显示本周有超过20个教会正在被拆除和将会被拆除。


“扩大镇压”出现的原因是未知的,但“当局和教会之间日益剧烈的对峙”却正在发展之中,天亚社报道。


某一新闻机构报道,上周在温州政府强制拆迁 一个教堂的过程中与民众发生争执,四个天主教徒遭到政府官员的严酷殴打和伤害。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








via 摧毁神像 中共“反基督教”活动扩大(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