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婚车五一遇堵 新郎拉赤脚新娘狂奔下高速(图)



新娘赶时间跑下高速


高速大堵车,婚车也被堵在其中



新郎赶吉时 拉新娘狂奔下高速 下一篇


高速上大堵车,可苦了一对新人。为了按时将新娘娶进门,新郎丢下婚车,拉着新娘的手,带着赤脚新娘“私奔”。昨日下午4点50许,这一幕发生在沈海高速三都澳高速出口前方1公里处。


昨日下午1时20分许,谷先生从宁德出发前往福州,因沈海高速公路宁德往福州方向发生多起车祸,谷先生被困在了三都澳高速出口前方1公里处,车辆不能动弹。苦等了3个多小时,还未通车,司机都非常苦闷。可接下的一幕,让大家赚足了眼睛,也让谷先生觉得新奇不已。


昨日下午4时50许,在滞留的车队中,一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拉着赤脚新娘拼命地跑,乍看还以为是新娘玩私奔。原来,高速路上大堵车,怕耽误了新娘进门的时辰,新郎在情急之下,选择 了如此决策。


新郎新娘翻过高速护栏,引来了路人的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谷先生说,据他了解,按照当地的风俗,结婚时辰都是选好的,新娘进门时辰不能延迟。昨日下午2时许,他看到新郎在婚车队中,不停地打电话,估计是新郎家长在不停地催促,所以选择集体 越过护栏走国道赶路。


来源: 东南快报



本文标签:






via 婚车五一遇堵 新郎拉赤脚新娘狂奔下高速(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