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新疆爆炸案目击者:我头上沾有血肉碎 图


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恐袭发生后,昨虽恢复营运,但大部分恐袭亲历者和目击者仍然心有余悸。有受伤乘客称,爆炸发生后现场残肢四散,弥漫血腥味,现时回想起仍感毛骨悚然。火车站附近亦有市民称,担心人身安全受威胁,会尽量减少外出。


「我看见自己的衣服和头髮上都沾有血肉碎片? 挂幻桌窒录呐硇帐苌伺丝统疲ǚ⑸笙殖〔兄纳ⅲ耐敷尲耙路从醒馑槠挚植馈R幻诨鸪嫡镜群蜃档呐丝鸵渤疲笔北ㄉ籼乇鸫螅龊虺凳叶荚谡鸲K鞠肷锨跋缚淳烤狗⑸趺词拢灰晃淮笫謇棺。啤福ㄏ殖。┨取⑻裥摹埂?/p>


不少目击者亦心有余悸。在距离车站几十米的一间食肆的女职员称,事发时她先听一声巨响,还以为是发生,之后听到有人大叫「爆炸啦」,才知发生恐袭,她有同事当场被吓哭。该女职员称,公司事后已发出指示,要求员工尽量留在宿舍,不要外出,她昨天上班时仍感到很害怕。


来源: 东方日报



本文标签:,






via 新疆爆炸案目击者:我头上沾有血肉碎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