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周晓辉】蹊跷示警电话与马航失踪航班有关?

MH370航班迄今已杳无音信十几天,家属们是身心俱疲,各国专家们众说纷纭,而各方的搜索 也基本无果。无疑,找到飞机下落的快捷方式之一是确定劫机者或是幕后策划者。尽管目前的一些疑点指向了马航机长,但同样有更多的线索指向了中国 和北京,而对此,当局在否认,则似有难言之隐,闪烁其词,资讯最强大的也不着一词。


迷雾重重的劫机事件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劫机者难道要永远沉默?事发前是否有预警?北京3月4日接到的警告信息是否与之有关?


国安局长蔡得胜3月10日证实,3月4日国安局的确收到准备攻击北京首都机场和地铁的情报,并已通过两岸机制通知中共门。台湾航警局表示,3月4日一名自称是反恐组织成员的男子打电话到台湾华航总公司,宣称有土耳其的东突组织要以类似云南昆明车站攻击事件,攻击北京首都机场。该男子声称是因为北京机场电话打不通才打给台湾华航的,他在电话中一开始说法语,后来改为广东口音。


回想这通示警电话有几大蹊跷之处:


一、打电话人的身份可疑。通常,一国的反恐组织或部门都有政府的背景,法国应该也不例外。近些年来,法国除了安全部门外,还建立起了集中统一、专业化的司法系统 来处理恐怖主义案件,并保持“国土监管局”与国内反恐调查官之间的经常性联系,有力的打击了恐怖主义活动。


显然,如果这样的法国反恐组织提前知晓了某种恐怖活动,首先要联系的是中国的反恐部门,如公安部或安全部,将信息分享,并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以备后续查询;而不是直接打给什么航空公司,且不仅没留下任何联系方式、联系人,甚至连电话号码也隐藏,这完全不符合常理。因此,这个打给台湾华航总公司、自称是法国反恐组织成员的身份非常值得怀疑


二、所讲内容可疑。该男子提到的几个关键词是:土耳其东突组织、昆明火车站、攻击和首都机场。他(们)是如何得到这个信息的?为何要明确将昆明和北京联系在一起?


根据大纪元的独家消息,昆明火车站杀戮事件的幕后策划者正是集团,而他们事先则作好了嫁祸新疆分裂份子的扣。此番示警男子再提昆明、东突,表面上似乎还是要嫁祸新疆人,但焉知不是在暗示即将实施攻击北京机场的人与昆明火车站的暴徒同属一伙人?焉知不是在向某些“明白人”在做暗示或“宣战”?


三、电话打给台湾华航的原因可疑。按照男子的说法,他是因为北京机场电话打不通才打给台湾华航的。这个解释十分牵强。除了前述的第一个可疑点外,还有一个令人怀疑的是,北京机场的电话虽然难打,但可打的电话并不止一个,而且打不通北京机场的,也可以打上海、广州的机场的,为何偏偏要打给台湾?


合理的推理是:如果打给的是大陆 任何一个机场,示警内容百分之百会被掩盖,而打给台湾则不同,台湾不仅会提前告知北京,而且在马航客机出事后也会将示警电话曝出,而这正是打电话者需要的效果。


四、打电话男子是哪国人?根据该男子一会儿说法语,一会儿又改为广东口音看,此人一定有中国背景,而且他有意转换语言,恰恰暴露了他并非什么反恐组织成员的身份,恰恰在向外传递他与中国的牵连。


在马航客机失踪的前四天,一个身份和行事可疑、隐藏号码、不留下任何联系方式的男子,透露了一个即将发生的针对北京机场的恐怖行动,并暗示了其幕后的真正策划者,难道又是巧合?难道与马航事件无关?


更蹊跷的是,3月16日,新闻报导称马航失踪航班上有一名非常值得怀疑的乘客:中国出生,土耳其受教育,在英国教了两年书,去瑞士学了飞机发动机知识。这与示警电话所要引导的方向相同。这难道还是巧合?


或许,可以这样大胆推测:示警电话所透露的正是制造马航客机失踪的最初计划,但计划后来可能突然有变,或者出现了什么意外,才导致马航客机没有飞向北京,而是“消失”在印度洋的某个角落。无论该推测是否合理,但至少指向中国和北京的疑点又多了一个。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周晓辉】蹊跷示警电话与马航失踪航班有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