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77岁巴西富豪“骗过死神”还能生儿育女

  身价约35亿美元的巴西富豪迪尼兹(AbilioDiniz)已高龄77岁,但他不仅能于黑暗中在跑步机上倒著跑,拳击、打壁球、举重样样难不倒他,甚至还能生儿育女;他三年前生下最小的儿子。迪尼兹近来把养生祕诀写成书,和世人分享他「骗过死神」的一套生活公式。


  迪尼兹不仅身材匀称,胳膊强壮有力,腹肌成块,还能像往昔一样勤奋工作,继续担任糖面包集团董事长,和其他已老态龙锺的同龄亿万富豪截然不同。他与41岁的第二任妻子育有一对子女,姊弟俩一个七岁、一个三岁。


  迪尼兹在《成功人生的明智选择 ,暂译》中表示,他的养生方法包括:每天做一场剧烈运动、燃烧的卡路里比摄取得多、严格限制承诺、探索心灵、向上帝祈祷,最重要的是保持热情。


  迪尼兹也强调内心平和的重要性。作为一位虔诚的天主教徒,他经常融合东西方风格,会在礼拜堂对著圣母玛利亚冥想。但迪尼兹可不是喇嘛。他能成为有钱人不是因为他追求和平,而是因为好斗。他把五个兄弟姐妹中的四个赶出集团,把事业看得比家庭更重;母亲有很多年都不跟他说话。以前,他会在马球比赛中和人打架,「很容易就会和路上惹恼我的人打起来」,「开车从来不打方向灯,因为没必要告诉别人我去哪。」


  迪尼兹说他后来脾气变好,不过出拳仍是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每周两个早晨,迪尼兹会在他的私人健身房里打拳击。


  迪尼兹每天锻炼两小时,比以前每天三次、总计五小时的训练少。他的基础训练内容为各种剧烈的有氧运动,例如在黑暗中向后跑,有助提高协调性和本体感觉。为防止岁月老去导致肌肉减少,迪尼兹会先迅速举起较轻的重量,然后逐渐增加负荷。


  迪尼兹的健身教练洛图尔寇说:「迪尼兹的训练强度相当40岁的人,但他从不敷衍了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联合新闻



本文标签:,






via 77岁巴西富豪“骗过死神”还能生儿育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