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美警察为保护线人 当庭众目睽睽之下吃掉证据文件(图)

  

理查德·马斯特当庭吃下证据文件,称不愿意泄露线人身份(网页截图)


》3月17日报道,佛罗里达州一名在刑事案件审判期间,为保护线人身份,当庭将证据文件吃掉。现在,他因藐视法庭最多可能被判监禁两周。



在庭审一名藏毒女毒贩过程中,被告人辩护要求看到证据,法庭下令迈阿密-戴德灭罪热线组织主管理查德·马斯腾(Richard Masten)分享获得的线报。但马斯腾竟抓起证据文件当庭吃下。


马斯腾说,他之所以选择 吃下那片纸而拒绝交出去,是为了避免泄露线人身份。全美灭罪热线组织承诺为线人保密身份收集情报。马斯腾说:“我们曾向那些愿意给我们情报、帮助我们破获谋杀、严重暴力犯罪的人承诺过,绝不会在他们的身份及情报来源方面妥协。”


自从1983年成立以来,迈阿密-戴德灭罪热线组织收到过成千上万份犯罪线报,帮助抓捕数千名犯罪嫌犯。马斯腾说:“今天的案子开始涉及到禁忌……但在我手中绝不会泄露线人秘密,我理解这样做的后果。”


马斯腾被指藐视法庭,法庭称将于本周对其行为进行宣判。但马斯腾表示,他已经做好 准备。他说:“我会带着牙刷 和睡衣,做好入狱准备。”


来源: 每日邮报



本文标签:, , , ,






via 美警察为保护线人 当庭众目睽睽之下吃掉证据文件(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