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俄国称将向克里米亚增设军力

俄国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Yuri Borisov)周四(20日)表示,俄国将增加在克里米亚的军力,以抵抗来自外部的威胁。目前俄国立法部门正在为接纳克里米亚成为俄国的一部份,做上的准备。


时报》引述俄国官媒塔斯社的报导说,鲍里索夫在当天表示:“俄国有必要在克里米亚半岛建立军事设施,这样克里米亚成为俄联邦的一部份才有价值,也因此能保护其不被侵犯。”


领袖20日开会研商对实施严厉的经济制裁,以谴责其吞并克里米亚半岛,与此同时,乌克兰也切断与克里姆林宫 的主要连结,并且拟定将国民撤离克里米亚的计划。


为了找寻可靠方式,回应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28个成员国东部边境这个爆炸性的安全危机,欧洲(EU)正面临极大压力。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昨天将此称为“自冷战结束以来欧洲安全与稳定面临的最大威胁”。


然而,俄罗斯当局一再警告,假如西方国家对俄实施新一波制裁措施,俄国将全力反击。


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欧盟将就乌克兰危机,对更多人士实施入境禁令和资产冻结,并警告若危机恶化,可能会实施经济制裁。


她说,欧洲理事会“将表明,倘若情势进一步恶化,我们会准备好随时实施三阶段制裁”;还说,“这毫无疑问是祭出经济制裁的问题 ”。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俄国称将向克里米亚增设军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