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犀牛角 中国商人在美就走私野生动物认罪(图)

/uploadfile/2013/1220/20131220032127631.png


法庭展示的物证之一:李姓被告人在向装扮成商人的联邦执法人员购买犀牛角的录影截屏。(照片来源: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District of New Jersey)


一名中国 古董商人就非法走私野生动物认罪。


美国司法部星期四公布,一个国际犀牛走私集团主谋今天在法庭就野生动物走私罪认罪。


这名商人叫李志飞(音译Zhifei Li),今年29岁,在山东经营古董生意。


李志飞向法庭承认策划从美国向中国走私30个犀牛角以及从犀牛角制作的其他物品和象牙;价值4百50万美元。


他向美国的三个古董交易商付钱,然后由他们把走私物品通过运到中国。


这些走私的犀牛角被用来制作仿古家具。


在中国走私犀牛角每磅能卖一万7千5百美元。美国官员说今年在南非就有940个犀牛被非法猎杀。


1976年 ,犀牛角交易受到[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管制。


美国执法机构2011年11月开始对李志飞进行调查。美国官员说,这个案件对那些试图进行非法交易的人是一个警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犀牛角 中国商人在美就走私野生动物认罪(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