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越英海军交流 扩大合作

12月20日报导】(河内20日电)越南“人民军队报”新闻网站 今天报导,皇家海军“勇敢”号驱逐舰18日抵达岘港市,与越军进行交流 ,预计21日结束为期4天的访问行程。


访越期间,英国皇家海军“勇敢”号驱逐舰(HMS Daring)官员分别拜会岘港市(Da Nang)领导、越南人民军某军区领导和越南海军官员等;探访当地孤儿收养中心和慈善就业指导中心。两国海军还举行业务交流会、体育交流、乐队演奏等活动。


据报导,值此之际,英国海军代表团与越南国防部有关部门配合举行越英国防工作小组年度会议,讨论如何扩大越英两国防务领域的合作范围,就区域战略问题 交换意见,和透过强化培训交流活动推进两国合作关系等。


“勇敢”号驱逐舰是英国皇家海军6艘先进T-45型驱逐舰之一,报导说,“勇敢”号驱逐舰此行访越是庆祝越英两国建交40周年的活动之一,有助加强双边合作,包括防务领域在内,进一步促进双边战略伙伴关系。



本文标签:, , ,






via 越英海军交流 扩大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