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陈思敏】周永康江泽民2003那一年

【大纪元2013年12月20日讯】北京当局仍在“蓄势待发”的一案,被认为将是中共史上最大、最严重的犯罪案件。大,是因为周永康的局常委身份;严重,是因为涉及谋杀,且密切关系薄熙来案。不过事到如今,应该改变这种导果为因的说法。


中共当局抓周永康,表面原因,是家族亲信、旧属心腹在石油系统 的巨大贪腐,甚至他与薄熙来密谋政变。周与薄政变是事实,但薄已在秦城度余生,纵有三头六臂,也玩不出花样。周不是因薄被抓,而是和薄一样命运,都是遭到每次面对风暴的,为求自保抛出的牺牲打。


在中共18大以前,高层 两派为了掩盖延续迫害法轮功 的政变与活摘器官的黑幕下,江泽民在案,抛出薄;在薄谷开来案,再抛薄熙来。至此两派双方,一为保党,一为求生,暂于薄熙来案达成妥协交易。


但是18大以后,新届班子也尝到了迫害法轮功 所带来的执政恶果。特别是在全民强烈要求的“法治中国 ”,却因周永康权掌政法委十年,贪腐遍地,冤假错案频发,让“宪法梦”的无尽周末,不只在南方,而是整个中国法治全面倒退到无法无天的野蛮时代。


新届班子认知,必须反腐、立威、平民愤。江泽民面对当权派在政法系统的整顿风暴,包括法、司、公、检、安,甚至喊停劳教制度,他抛出了石油帮的贪腐链。但远远还不够,尤其在三中《》以后,新领导班子发现,已经崩溃,法治根本推动不下去。江泽民面对当权派三中深化改革的新风暴,于是又不得不再抛出周永康。


众所周知,没有江泽民的担保上位,没有周永康的权顷十年。从四川地方一步登上中央权力核心,周永康到底干了什么,如此深得阴阳怪气、暴虐无道的江泽民欢心与重用?


当然,周永康是投江泽民所好,以迫害法轮功的积极行动对江泽民表“忠心”。


2003年,被江泽民拉拔至公安部长、政法委副书记的周永康,又是干了什么,让江泽民、曾庆红合力推为罗干的接班人?


有关揭露中共活摘器官黑幕的资料中,如《》、《国家掠夺器官》、《自由中国 》,等等,其中“‘死刑犯 ’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云”这篇搜证报导,非常具象的以核爆炸的“蘑菇云”来表示中国器官移植市场的变化。


那就是在2003至2006年,中国出现了世界器官移植史上绝无仅有的市场。而2003那一年,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那个血色蘑菇云的急剧膨胀点。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周永康江泽民2003那一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