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泰大选 反对党商讨是否抵制

12月21日报导】(中央社曼谷21日法新电)反对准备今天举行会商,讨论是否抵制仓卒举行的大选。在此同时,抗议群众准备加强示威,希望推翻


泰国反对派党(Democrat Party)辞职,加入数周来震撼首都的示威活动。将商讨是否参与 四面楚歌总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宣布在明年2月2日举行的大选。


民主党发言人查瓦诺(Chavanond Intarakomalyasut)表示,民主党今天下午展开会商,可能要等个好几天才会做出结果。


数周来,反政府人士持续在曼谷街头发动示威,闯入政府办公大楼。


示威者要求暂停民主体制,诉求盈拉下台,以铲除她哥哥戴克辛(Thaksin)的势力。


亿万富豪戴克辛是遭罢黜的前任总理,反戴克辛的主要是泰南贫民、曼谷中产阶级和菁英人士组成的。(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泰大选 反对党商讨是否抵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