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对周永康问题装傻


随着前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亲信、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外界预示周永康案快被揭开。(大纪元合成图片


随着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亲信、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外界预示周永康也快了。日前,有媒体向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问及之事,华春莹装傻。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装傻


12月19日晚上,中共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年终媒体聚会,邀来多个部委新闻发言人出席。


有媒体问华春莹,最近是否有人问“康师傅”的事,当时,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表现出一头雾水的样子。后来知道“康师傅”即是周永康时,俩人大笑。


杨宇军教华春莹,“如果有人问,你就说,若想吃方便面,请到外头吃,外交部里没有”,场内更是哄堂大笑。但外界质疑,华春莹、杨宇军不可能不知道“康师傅”是谁?只是避开敏感话题装傻。


12月2日开始,“”的消息在网络上发酵。因此,网民藉“方便面” 和“康师傅”等暗语,来调侃和评论“周永康下台!”,但大陆 微博随即严密封锁“周永康”以及“康师傅”等各种影射性质的关键词。


》12月11日报导说,中国 互联网上有关康师傅要下架的消息一段时间来传得沸沸扬扬。他被称为“大老虎”,也被称为“康师傅”。在中国被审查的互联网上,他的真实名字周永康不会出现。


头子李东生被抓 周永康快了


在中共高层 通过非官方管道在海外 释放“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后,外界格外关注中共诡异多变的。多方消息称,周永康其罪刑涉及贪腐、谋杀及政变。


随后,港媒披露,周永康的军内同谋、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因卷入周的政变密谋被双规,而(周涉案)内幕 超过外界想像。


12月20日,中共宣布“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这标志着江派势力再受重创,也预示周永康案快将公布。


江泽民集团为迫害在1999年6月10日挂牌成立临时法外权力机构,即所谓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 问题 领导小组”,又称,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 而设立的“中枢指挥部”。


“610”头子、公安部排名第二的副部长李东生,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书记周永康的亲信。在“610”的指令下,大量的法轮功 学员被非法监禁、劳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610”的罪恶罄竹难书。


周永康和江泽民、、罗干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在周永康被曝光的大量恶行中,尤其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为严重,其利用手中的政法委系统 的权力,对法轮功学员推行群体灭绝政策。


《大纪元》曾报导,周永康的问题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目前,周永康案的焦点在于何时、以何种方式公布其罪宗,以及周案将要波及的范围。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对周永康问题装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