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强迫购物行程不全 陆客在口岸拒绝出境










点此看大图片
约140名来自中国 东北的旅客,因为不满旅行社安排到尖沙咀强迫购物,且没有兑现部份行程,今早在边境落马洲口岸抗议并拒绝出境。(视频撷图)

约140名来自中国东北的旅客,因为不满旅行社安排到尖沙咀强迫购物,且没有兑现部份行程,今早在边境落马洲口岸抗议并拒绝出境,要求相关公司交代赔偿。


引述电台的报导,上午7时左右,1名拒绝公开身分的人向旅客提出每人赔偿港币5000元及返回的机票费用。部分旅客接受安排,并离开现场。


  不过,仍有逾百旅客声言,会一直停留在落马洲,直至推销公司及旅行社高层 到现场交代为止。


据报导,这些旅客昨天被带到尖沙咀强迫购物3小时,期间甚至有导游堵塞商店门口,要求他们购物,而原先安排的一些行程包括海洋公园,没有兑现。


此外,原先说好的赴台行程,部分旅客去了,部分没有。


报导引述游客说,他们是购买了一家推销公司的产品,公司以礼品形式安排他们赴港台旅游,行程14天,,但要另外缴费数千元。


落马洲口岸位于香港与深圳之间。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强迫购物行程不全 陆客在口岸拒绝出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