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关乐:自拿手术刀 云山又雾罩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29日讯】

自拿手术刀,云山又雾罩。道是自觉,倒逼唱反调。

什么党自觉?蒙世迷魂药。财产不敢报,还能自开刀?

开刀不动手?干嘛瞎吵叫?泼妇喊跳井,房顶蹦高高。

农夫自锯腿,四颗牙咬掉。关门悄悄干,老婆不知道。

多严重,何曾真开刀?反腐劝开刀,人舌被动刀。

天天嚷反腐,概称自开刀。越反越腐败,刀刀宰民刀。

自动手术刀,自我打麻药?自我一麻醉,疯狂乱挥刀。

悍然反天法,底线砍断抛。天在灭红魔,它说自开刀。

血债八千万,早该挨万刀。别说是胡扯,能也太晚了。

自我动手术,都从哪开刀?哪儿都是癌,从头开到脚?

舌头直流脓,割舌先为妙。云山此胡言,流自舌脓包。

本已无资格,谁还当葱炒?活摘都干出,极罪岂能饶?

良知莫再迷,别听魔鬼嚎。欲苟延,陪葬想多要。

赶快办,避难把命保。除恶天恩浩,切勿钻党套。


注:大纪元2013年11月27日报导,近日党校最新一期《学习时报》刊登了中共局常委、党校校长在研修班开学典礼的讲话,党媒以标题《刘云山回应“倒逼说”:中共有“自己拿起手术刀”自觉》对此进行报导。刘云山在后,被外界认为是公开跟中共主席习近平对着干、唱反调。习近平此前曾有倒逼改革的论述。网络上就刘云山的言论,进行了猛烈攻击,被激怒的网络民意公开告知中共早已注定只有死路一条。


11月25日中共中央党校刊物《学习时报》发表了刘云山在某研修班开学典礼讲话的摘要,刘云山大肆吹嘘中共“之所以有如此的胆识和智慧来推动这样的全面改革,正是因为有‘自己拿起手术刀’的自觉”,大言不惭称中共改革是自觉的改革,“是‘我要改’而不是谁推动我们改”。


有中共在香港的党媒之称的大公网,11月25日以题《刘云山回应“倒逼改革说”:中共有“自己拿起手术刀”自觉》,对《学习时报》上刘云山的讲话进行报导,称其一定程度上“回应”了外界“改革是迫于形势倒逼”的质疑,“刘云山此次在讲话中借媒体评论发声,是中共高层 首次直接回应‘改革动力’问题 。”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关乐:自拿手术刀 云山又雾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