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重庆原财政局长刘伟出任副市长


2013年11月30日讯】据报导,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12位人士的职务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原财长刘伟出任副市长。


另外被任命的还有,封毅为重庆市财政局局长;郭坚为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徐强为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主任;汪俊为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任;屈谦为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袁天长为重庆市审计局局长;蒋又一为重庆市移民局局长。 


会议决定免去:刘伟的重庆市财政局局长职务;卢建辉的重庆市审计局局长职务;王显刚的重庆市移民局局长职务;沐华平的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职务;的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


早前,有报导指,中共十八届后的人事大变局正密集进行,而作为去年薄熙来事件发生地的重庆经历过数次人事大洗牌后,再度会有多人职务调整。根

据重庆当地媒体报道,当下重庆副市长的人选也在进行协商研议中,料不久将会有新的副市长人选调整。10多日后,重庆原财政局长刘伟出任副市长。


不过,先前有消息称,从中央空降的军工少帅可能成为的接班人,不过目前看仍难见端倪。


目前,重庆市班子仍由黄奇帆领衔,7名副市长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挺(兼任市公安局局长)等。而其他直辖市目前均为8名副职。


李清报道

(责任编辑:宋丽)(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重庆原财政局长刘伟出任副市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