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美国人举国欢度感恩节





总统和夫人11月27日在华盛顿的食品救济中心当义工


2013年11月28日讯】星期四是的感恩节,全国各地的人们聚餐,和家人团聚,杀价购物。


这个节日是一个表达感恩之情的日子,通常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享用火鸡大餐和各种传统 的配菜和点心。


,警方准许以动漫形象史努比狗狗和其他家喻户晓的形象制作的巨大气球参加梅西百货公司举办的感恩节游行。先前气象预测说,风速过大,这些气球也许不能参加游行了。


感恩节前夜被认为是美国最繁忙的出行日。美国汽车协会估计,本星期行驶80公里或者超过80公里的将超过4300万人。一些地区的风雪天气造成数千个航班晚点,也使开车上路的人放慢了速度。


奥巴马和家人在圣诞节前一天,按照传统,像往年一样到首都华盛顿一个食品 库为贫困家庭准备感恩节餐点。星期三,也就是感恩节前夕,奥巴马总统赦免了两只名为“爆米花”和“焦糖”的火鸡。奥巴马一家人在度过感恩节。


许多美国人在感恩节这一天参加宗教活动,观看美式足球比赛,或是在慈善机构开设的食品救济中心当义工。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美国人举国欢度感恩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