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苏格兰警用直升机撞酒吧 死伤不明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11月30日报导】(伦敦29日综合外电报导)1架警用直升机今天坠落苏格兰格拉斯哥(Glasgow)1家挤满顾客酒吧的屋顶上,目击者说,直升机由高空急速坠落,恐导致多人伤亡,不过救难队尚未证实。


天空电视新闻网(Sky News)报导,苏格兰警方表示,当时警用直升机上有两名警官和1名民间飞行员,但无法证实“机上人员伤势情况的任何细节”。


消防人员、医护人员和赶往这家名为The Clutha的酒吧,由于苏格兰正欢庆“圣安德鲁日”(St. Andrew’s Day),因此意外发生时,店内挤满狂欢民众。


紧急救护人员无法证实是否有任何人受伤,不过媒体报导指出,或许有很多人受困酒吧内。


社群网站 上的多张照片显示,这家酒吧的屋顶上,有架深色、贴有黄色警徽的直升机残骸。


苏格兰版“”(Sun)编辑史玛特(Gordon Smart)目击这场意外。


他告诉天空电视新闻网:“这仿佛不是真的。直升机由高空高速坠落。”


他说:“我没有看到直升机起火,也没有听到爆炸声。它就像个巨石,发动机似乎发出爆裂声。”


苏格兰首席大臣萨孟德(Alex Salmond)表示,发生警用直升机坠落意外后,大家应该要有心理准备。


萨孟德说:“因为这起意外很严重,我们必须有心理准备,可能已经有人丧命。”他说,救难队正全力救援。


墨菲(Jim Murphy)表示,当时他正开车经过这个地区,“几秒钟后,好像就看到直升机撞进1家酒吧”。


墨菲说,他看到“许多人受伤”。



本文标签:, , , , ,






via 苏格兰警用直升机撞酒吧 死伤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