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美军机进入中共防空区 驻港总领馆发微博“挑衅”


北京时间27日上午一早,驻港总领事馆在新浪的官方微博上发出一条英文信息调侃,并请网民翻译成中文 。该英文微博被网民在各大论坛 转发热议。(网页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报导)时间25日晚7时,美军两架B-52轰炸机飞入中共单方划定的“”后,北京时间27日上午一早,美国驻港总领事馆在新浪的官方微博上发出一条英文信息调侃中共,并请网民翻译成中文。该英文微博被网民在各大论坛转发热议。

美东时间26日,美国五角大楼证实,25日晚两架美军B-52重型轰炸机在没有知会北京的情况下,飞越了中共刚刚划定的“东海”。 美国国防部此前就已誓言,美国不会遵守中国 的防空识别区规定,向中方提供飞行计划、无线电频率和应答机信息。


此后,中共国防部发言人27日发表声明,表示中共军队对美军飞机进行了全程监视和识别,判明了美方飞机类别。但是这份声明没有提及威胁,也没有对美军飞机采取“防御性紧急处置措施”,态度明显软弱。


27日早晨,美国驻港总领事馆在新浪的官方微博上发出一条英文信息:大家早!“Inaction breeds doubt and fear. Action breeds confidence and courage. If you want to conquer fear, do not sit home and think about it. Go out and get busy.” (By Dale Carnegie)译成中文怎么说呢?


该微博还附上一张图,图上一个大的标牌,上写“Take Action”(采取行动)。这条微博讽刺意味非常明显,是在调侃中共光说不敢做,在划定“防空识别区”时牛皮吹的很大,现在却没有行动。


有不少网民跟帖将该微博翻译成中文,“不采取果断的行动就是对怀疑 和恐惧的掩饰,而行动就是信心和勇气的见证,克服恐惧的最好办法是:不要被恐惧束缚在家里,而是义无返顾地走出去行动起来。”


美国驻港总领事馆这条官方微博还被网民转贴到大陆 各大论坛上,引来热议。从跟帖上看,大部份网民都在调侃取笑中共,而且讽刺相当到位,可谓针针见血,中共这次丢大丑了。连五毛也不知说什么好了,只有少数在作无力的抗议与捣乱。


●开F-22怕天朝雷达测不到,故而开2架B-52,飞得慢,目标又大,这样好分辨,不然太先进了,飞了也是白飞。说不定“外交部”发言人会辟谣说:我烈抗议反华势力在挑拨中美友好关系。那时小奥就不好再说话了。


●最近,武大上街老是觉得有人在背后指指点点,回家后武大贴出告示,凡离本院50丈范围经过的任何男士,本人有采取各种应对措施的权力。转天,大郎卖完烧饼回家,邻居告知,西门官人刚从你家出来。武大一脸正色道,我已经得知来人身份,性别以及运动的姿势和时间,掌握了西门回家车辆的路线,众人掩笑离去。


●无所作为滋生疑惑和忧虑。行动产出信心和勇气。若欲克服恐惧心理,不可闭门独思;须要走出去并让自己忙碌起来。——戴尔?卡耐基 。我代表中国人民,对美国表示强烈的抗议,对美国轰炸机这种纯粹飞越,不作为的飞行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希望美国今后从大局出发,轰炸机再过来的时候,给老子带足弹药,都投下来,行吗?


●B52飞过我的头顶,我出去看看能不能捡到绿卡。图95 飞过头顶,我出去看看能不能捡到几颗俄国螺…… 图16那才恐怖,上面掉下来的是、协警。B52是最不具恐怖指数的。


●简而言之就是:坐而言之不如立而行之。


●应该翻译为:是驴是马,要拉出来遛遛。


●(如果中美开仗)大陆居民死活算个屁,我朝文武百官的老婆、二奶、情妇 、儿子女儿、孙子孙女…..一大批人质都在敌营这才是关键问题


●(上次中共策划反日游行,砸日本车)这次轮到美国车主啦?哈哈哈。跟着派出所长们锻练身体砸车子玩去?


●它们(中共官员)的本事是在中华大地上贪污、、淫乱,甚至乱伦、强奸幼女……


●看来美帝越来越懂红朝了,呵呵,这下可真是把红朝几张老脸全打肿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美军机进入中共防空区 驻港总领馆发微博“挑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