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日本航空公司将不再向华提供飞行计划书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7日讯】继25日晚间美国两架B-52轰炸机在没有通知中方的情况下飞入东海有争议领土岛链上空之后,航空和全日空等日本各航空公司也宣布将不再向中方递交途经的飞行计划书。


引述日本共同网周二(26日)称,关于中国 划设一事,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公司等国内各航空公司26日向国土交通省表示,从27日起将不向中方递交途经该识别区的飞行计划书。


此前,为了回应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日本两家最主要的航空公司日航和全日空已分别在23日和24日向中国提交了旗下部份航班通过东海的飞行计划书。


但是,现在这两家公司改弦更张,同意遵循日本建议的不要理会中国防空识别区的规定,决定从周三起不再向中方提供飞行计划书。


日本称,中国新划设的东海防空识别区“完全无效”,应该受到忽视。


关于中国 在东海上空划定防空识别区一事,周二,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与美国白宫负责亚洲事务的高级主管埃文?梅代罗斯在东京举行会谈,确认了日美将合作应对中国划设防空识别区一事。


中国在上周六高调抛出从未有过的“东海防空识别区”,主动挑起东海及钓鱼岛争端。并称,进入航空识别区的飞机必须遵守其规定。这包括提供飞行计划书、开放双向无线电通信并明确标出其国籍。


期间已有报导显示,中共为防止立即崩溃和转移内部巨大的危机,正在全面部署树敌美国。过往,每当中共面临危机时,常利用挑动“恨美国”、“恨日本”等,以民族主义 或爱国主义的要求来达到所谓的内部团结,藉树立假想敌来苟延残喘,并转移内部无法调和的巨大矛盾冲突。


(责编: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日本航空公司将不再向华提供飞行计划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