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蒋宋美龄邮票大热卖 中国大陆集邮者台湾抢购

,中华邮政公司12日发行蒋宋美龄肖像结合画作的邮票,85万枚当天上午就全销售一空。中华邮政说,有不少中国 大陆 集邮人士抢购。


今年是蒋宋美龄逝世10周年,中华邮政为缅怀蒋宋美龄对国家社会的奉献,特别发行名人邮票,以蒋宋美龄的肖像结合其画作为图案,1枚面值新台币12元(约2块半人民币)。


蒋宋美龄邮票总发行量85万枚。12日上午各邮局窗口就有等着排队买蒋宋美龄邮票的民众,台北邮局还因人数太多,当场限量每人最多只能购买4枚。


根据中华邮政有关人士透露,中国大陆集邮者购买的数量非常多,有人还想买上万枚。对于蒋宋美龄邮票热销,中华邮政不意外。中华邮政说,蒋宋美龄在中国近代史 有相当的历史 地位,邮票上的肖像典雅,搭配蒋宋美龄擅长的国画,整体设计非常有美感。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蒋宋美龄邮票大热卖 中国大陆集邮者台湾抢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