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逾千民众上海市信访局抗议 遭警察驱散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报导)18日,上海逾千聚集在市信访局门口抗议上海司法 。当局出动暴力将访民驱散。访民表示:“我们只是向反映腐败问题 ,共产把我们当作打压。”“政府对待我们这些访民就像对法轮功学员那样残酷打压,就差活摘我们访民的器官了!”

18日星期三,既是“9.18”抗日战争爆发纪念日,又是上海信访办接待日,在上海市两办,即上海市全国人大常委会和上海市信访办门口,上千访民聚集,抗议上海司法腐败。每个星期三都是上海访民在此聚集的日子。访民有穿状衣、举状纸的,有拉横幅、喊口号的,以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诉求。最后警察、城管出动将访民驱散。


参加18日抗议活动的访民谈兰英告诉大纪元记者:“共产党推倒我的房子已经18年了,到现在一分钱没赔给我,我还被关进黑监狱有十次之多,被劳教一年。共产党是流氓 党,本性就是土匪、流氓,这么多年共产党一件好事都没有为老百姓做过。历次运动中,三反五反,专整好人,过去有钱人它抢,现在连穷人它也抢。”


谈兰英表示,其实访民到信访办登记是没用的,访民前脚走,信访办的人后脚就把登记纸烧掉。政府没有诚意解决问题,信访办的人对谈兰英说:“除非共产党被推翻,你的问题才能解决。我们也没权,没办法,在这里混口饭吃。”


警察在大街上怕被拍照,先不动粗,等把访民抓到车上,就对访民拳打脚踢。“警察就是共产党养的一群狗,丧尽天良,没人性 !我希望共产党灭亡。它现在只有一口气,连两口气都没有了!”她说。


谈兰英说,“2003年,我被关在看守所,我喊口号‘打倒老流氓!’狱警冲过来说:‘谈兰英你疯了!’我绝食,狱警给我插管子,政府对待我们这些访民就像对法轮功学员那样残酷打压,就差活摘我们访民的器官了!”


“我们访民的身份证是做了记号的,我拿自己的身份证坐火车过安检时,警报会响的。今年访民毛海秀去韩国旅游,钱已经交了,上不了船。护照过安检时,机器报警!海关不给她过。共产党把我们像敌人一样对待。”谈兰英说。


上海老访民尹慧敏经常参加星期三上海市信访办门前的抗议活动。尹慧敏对大纪元记者诉苦说:“我们只是向政府反映腐败问题,共产党把我们当作敌对势力打压。今年一月,警察把我关在长宁区法院刑事庭里,叫两个保安看着我,冷气开的16~18度,冷得我汗毛孔立起来,他们是故意这样的。”


“在看守所里,警察给我戴上手铐、脚链,将我半个身子悬挂在空中,单独关押在看守所的一平方米的橡皮包裹的禁闭室里,最长的一次有4个小时,放下来时,我的左臂是黑紫的,很久都痛,用不上力。我的10万元补偿款打入法院的帐户,至今没有给我,不知进了谁的腰包。我到市政府、人大反映情况,街道办领导几次威胁我说:‘我跟潘院长很熟,你再乱跑,我就把你送进长宁区协和医院(精神病院)去,你进去的费用,我们华阳路街道办全部买单。’”尹慧敏说。


尹慧敏表示:“今年我已经六七次被他们关起来了。每次都是没收手机,或把我的手机屏蔽。不准我跟外界联系。每次与外界失去联系时,我都感到恐惧:不知会不会把我送进精神病院。你们一定要给我做见证。我精神健康,不会自杀。”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逾千民众上海市信访局抗议 遭警察驱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