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陕西村民挖出25个银元宝后 政府又来了










点此看大图片
赵明忠认为元宝属于祖先留下的财产拒缴,几经争执后,当局强行带走23个银元宝,只留了2个银元宝给赵明忠。(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近日,陕西安康市村民在自家老宅基地挖出银元宝.html”>25个银元宝,当地闻风而至,以鉴定文物的名义,强行收走23个银元宝,被民指是土匪。


据陆媒消息,陕西安康市村民赵明忠9月13日下午在自家老宅基地上施工时,挖到一个高约20厘米的铁罐子。拆封后发现,铁罐子里有银元宝.html”>25个银元宝。


赵明忠激动的表示,9月13日下午5时许,工人在他家老宅的宅基地上施工时,挖掘机触碰到了什么东西,声音将他吓了一跳,用铁锹刨开土后发现,有一个高约20厘米的铁罐子,拆封后,罐子里有形状类似电视剧里看到的那种元宝形状的东西。东西用水清洗时,村子里有老人认出这就是早年使用的银元宝。


据赵明忠介绍,9月17日下午3时,旬阳县文管所、当地派出所及石门镇镇政府工作人员闻风而至,以收缴鉴定是否属于文物的名义要求赵明忠将一罐子银元宝上交。赵明忠认为元宝属于祖先留下的财产拒缴,几经争执后,中共当局强行带走23个银元宝,只留了2个银元宝给赵明忠。赵明忠表示,听说上缴文物有奖励,但他一分钱都没得到。


对此民众纷纷表示这不是明抢吗,中共现在都成了土匪帮了。抢老百姓很有本事,掠夺了不一定进国库。还有网友说:我们老祖宗给子孙留的东西,却变成所谓〝国家〞的了。


江苏省苏州市捧友 说: 匹夫无罪怀壁其罪,他门怎么不说你家祖宗也是国家的祖宗。


挑脚夫 [手机绑定用户] :这就是只有中国 才能发生的咄咄怪事。如果挖出的东西是国家的,请问你为什么给个人留下两个?如果挖出的东西是个人的,请问为什么要拿走23个?一个傻X国度,一群傻X官员,一个傻X逻辑。


更有民众嘲讽道,当你在河里发现乌木,政府作为河流所有者出现了;当河流冲走你的房屋,政府失踪了。 当你生二胎,政府作为社会抚养费征收者出现了; 当你成为失独者,政府失踪了。 当你领工资,政府作为征税者出现了; 当你失业,政府失踪了。 当事故责任人是百姓,政府作为执法者出现了; 当事故责任人是官员,政府失踪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陕西村民挖出25个银元宝后 政府又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