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太像了!一张照片曝薄熙来与江泽民一共同点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本月22日宣判。近日,一张薄熙来在中共会议主席台紧盯女服务员的照片在网络流传,丑态与江泽民用邪淫目光紧盯美女的照片如出一辙。除此之外,江、薄两人的淫乱丑闻也有一拼,成为中共“上梁不正下梁歪”最形象的诠释。

该照片拍摄在事件之后,去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虽然薄熙来还坐在主席台的第一排,因受王立军事件的影响,看上去似心情沉重,精神有点萎靡不振,神态忧伤,但仍没有忘记紧盯从眼前经过的美女服务员。


近年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在多个公开场合色眼紧盯美女的丑态照片在网络广为流传,成为国际舆论的笑柄。




江泽民邪淫目光紧盯美女。(网络图片)



江泽民邪淫目光紧盯美女。(网络图片)



江泽民邪淫目光紧盯美女。(Getty)



江泽民邪淫目光紧盯美女。(AFP)

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


目前,薄熙来在庭审时被控罪名已由原来的“六减三”。去年9月28日,薄熙来被双开时,中共当局在公布薄熙来涉入的“六宗罪”中,“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这一控罪,尤为引人关注。


曾有媒体披露,薄熙来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 有染的传闻一直在网络流传甚广,被中共带走调查的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也承认,他负责安排女性给薄熙来淫乱。


之后更爆出薄熙来与上百女性有染,其中28名是有名气的女性,包括歌手、主持人以及模特儿。盛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69岁的“百鸡王”、中共书记周永康被曝也与薄熙来共用美女、名模。


江泽民的淫乱丑闻


与薄熙来一样,江泽民的淫乱丑闻也是举国皆知。


江泽民其人 》一书披露,江泽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其本人都是一笔糊涂帐。江泽民在50年代中留学苏联时就勾搭异国情妇 。江在当电子工业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国就在拉斯维加斯嫖妓。


除江泽民的原配王冶坪外,他的女人们还有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其中,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在民间、高层 流传最多、最广。


江泽民与薄熙来上结盟苟合内幕


江泽民是薄熙来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1999年是薄熙来命运的重要转折点,薄熙来为了往上爬,追随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 的江泽民,其任职的大连和辽宁省成为大陆 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薄熙来夫妇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牟利的滔天大罪,这也是中共一直刻意掩盖的惊天大罪。


《江泽民其人》 一书披露,因为江泽民欠一个人情。当年,北京市委书记同在给邓小平的信中,举报 江泽民父亲是汉奸的秘密。江泽民为此而跪求薄一波帮助,致使邓小平在薄一波的劝说下,放了江泽民一马。


而作为政治交易,江泽民则默许薄一波的儿子薄熙来,在未来 强势崛起。


1999年后,江泽民非常害怕镇压法轮功、的罪恶被下一届政府清算,就准备培养他们自己的接班人,薄熙来是他们的一个选择


薄熙来为了争取新一代的领导人职务,就极力讨好江泽民。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辽宁省长和重庆市长期间,海外 明慧网上报导了大量当地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被打残、逼疯、打死,女法轮功学员被警察强奸以及活摘器官等恶性案例。


薄熙来任辽宁省长时曾下密令:“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狠狠地整!”大连监狱是最先传出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的消息。


大纪元曾报导,江派密谋,十八大后,让薄熙来先进入常委任,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时机成熟后,再让薄熙来取代习近平。但此阴谋因王立军的出逃而功亏一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太像了!一张照片曝薄熙来与江泽民一共同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