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俞正声指香港施政尚算好 显北京续挺梁 图

2013年7月1日43萬人遊行要求普選及梁振英下台


2013年7月1日43萬人遊行要求普選及下台


梁振英民望在「表现失败」水平徘徊之际,据获中国 政协主席俞正声接见的香港访京团成员引述,俞正声指香港施政虽然有点困难,阻力多了一点,但总体还算是好的,而随着普选临近,社会有各种声音,亦属预料之内。


据新华社报道,俞正声18日在北京接见香港友好协进会访京团时强调,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是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制度保证,面对新形势,期望香港社会各界团结,集中精力推动经济发展 ,着眼未来 ,加快培养爱国爱港的年轻人材。协进会永远荣誉会长兼政协常委陈永棋会后补充,俞正声期望香港社会团结一致,支持政府及行政长官梁振英依法施政。不过,俞正声没有解释他所指的施政困难是什么。


另外,访京团亦在17日获公室主任接见,随团的新鸿基地产非执行董事郭炳湘引述王光亚指,关注香港的团结情况。郭炳湘认为,香港是地方,不可能团结一致,但认为香港应考虑,究竟要当斗争抑或经济发展的城市。


根据9月10日的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梁振英的民望只有45.7分,属「表现失败」,这情况已持续三个多月,更曾一度跌至43.7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阿波罗网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俞正声指香港施政尚算好 显北京续挺梁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