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传谷歌内部充满爱恨嗔痴 像权谋小说

「不作恶」(Don't be evil)为谷歌的非正式企业座右铭及口号,然而「财经内幕 」披露,谷歌绝非充满爱与和平的企业,而是充斥权谋与情慾纠葛的战场,宛如小说 的精采情节。


」(Daily Mail)报导,谷歌(Google)离职员工告诉「财经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站 ,谷歌暗地的权谋活动不禁让人联想到知名小说和电视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的家族斗争。


谷歌目前未回应「财经内幕」报导。


消息人士说,谷歌共同创办人佩吉(Larry Page)和布林(Sergey Brin)积极鼓励部属互相狂吼、暴怒辩论。


不过,据传前搜寻和产品部门主管梅尔(Marissa Mayer)和前网路应用事业副总裁卡曼加(Salar Kamangar)疯狂内斗后,领导阶层改变方针,改成不容许内斗。


梅尔现为雅虎公司(Yahoo)执行长,卡曼加则为YouTube执行长。


消息人士透露,除了搞小圈圈恶斗和大玩权谋游戏外,谷歌内部的情慾纠葛和危险关系也与「冰与火之歌」不谋而合。


谷歌最新「腥羶八卦」不外乎40岁已婚联合创办人布林恋上26岁的谷歌眼镜行销经理罗森柏格(Amanda Rosenberg),而罗森柏格的前男友正是前副总裁巴拉(Hugo Barra)。


尽管谷歌明文限制办公室恋情,但员工说,老闆们大部分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条规定写道:「如果办公室恋情引发实质或明显冲突,当事的一人或两人可能必须异动职务,甚至开除。」


不过如同1名谷歌员工所说:「谷歌公司内科技精英和商业天才荟萃,员工彼此互相吸引是很自然的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传谷歌内部充满爱恨嗔痴 像权谋小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