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网友:谈梦鸽的七个始料未及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1日讯】近日大陆 网络上热传一帖,网友分析,不但要保护她儿子,还要保护她儿子的光环,但是梦鸽的七个始料未及,而导致的把儿子推向深渊的局面。


第一个始料未及:当她第一次听说酒吧打电话就杨女士的遭遇来索赔时,她问过她儿子,她儿子说这只是玩玩,一句轻描淡写,结果她信了儿子。等她意识到问题 有可能严重时,对方已经报警。


第二个始料未及:就是在警方审讯时,据南方都市采访中报导,此时梦鸽在场,且最后签字画押的。根据梦大姐的智商。我们估且推论一下,她肯定以为这是一起卖淫嫖娼案,这事她儿子做多了去了,只要花点钱就没事了。而后对于殴打女方这个问题,梦也觉得没什么,就是上次把对方打了头开花,也只是她家老头出来鞠个躬就摆平了,何况这次只是扇了对方几个耳光。而后就是5个人同时上了,这种事,她也见多了,在她认为一个女的出来卖,上一个也是卖,上五个也是卖,对她来说是没区别的。所以让签字就签字了,对她来说根本没当回事。但没想到的是:嫖娼+殴打+轮流发生性关系=轮奸罪。

这是她第二个没想到的


第三个始料未及:为了这第二个致命错误,她开始一步步越陷越深。第一步她想先把酒吧告上法庭,搞个案中案迷中迷,来个搅局。然后她把的侦询过程说成,变成非法证据,这是为她签下的那个字做弥补。然而她没想到的是,检察机关居然两项都不予理睬。更没想到的是这反而激起民愤,一边倒的谴责她妨碍司法公正。这时她意识到民意的重要性。于是她采取了下一步计划。


第四个始料未及:根据兰和的简历是完全可以进入梦鸽法眼的,最主要的是他有媒体从业者经历。于是李家想掌握舆论主动权的大戏开演了。而没想到的是这个兰大律师 不知道是能力不够还是想在主子面前急于表功。几轮下来不但没有把舆论反转过来,还把自己也深陷其中,搞得自己都快身败名裂了。这是梦鸽第四个始料未及。当然她不会就此罢休,她已有一个杀手鐧,那就是全体翻供。


第五个始料未及:不管是串供也好是默契也好。我相信一上来都是想做无罪辩护的。但别忘了你是母亲,你可以为了儿子不择手段。别人的孩子也是有父母的,他们为了自己的孩子也可以奋不顾身。何况人家也有律师出谋划策的。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给予两点考虑1:李家已经是众矢之的,而且你肯定做无罪辩护,你的牌既然已全亮了。那好我就先坐死主犯是李家,我主动认罪请求宽大。如果我孩子有罪,那么你李家的罪就更大。2:我相信你李家肯定不会放弃还要继续上诉,那你就闹吧,有本事你就搞个无罪释放。既然主犯都无罪了,这些从犯自然也就无罪了,这何乐而不为之。这个囚徒困境理论估计梦鸽做梦也没想到的。


第六个始料未及:在一审结束后,梦鸽知道一切都完了。四家认罪三家赔款,兰和已经烂了。输了官司又输舆论。她开始四处接受采访,想通过母爱博同情。没想到她由于智商问题,几句话一问就憋不住的大放厥词。从老百姓到法官,从一个父亲的一封信到李某的邻居和同学,一个都不放过,总之是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自然天下人都不会就此罢休的,这一轮对梦鸽来说就是一场噩梦。


第七个始料未及:这次梦鸽吸取前面的几次教训,决定搞一次大的行动。请12名律师组团来攻击了。逼迫法院再次开庭。当然很快就予以驳回了。但始料未及的却是同案犯律师的全体倒戈,先是赵运恒律师的挑战书,后是李在珂律师申明,接着是原告律师的案情公布。一切的一切又是始料未及的。我相信赵、李律师能倒戈也是和他们的委托人有关的,肯定也是有底气的。试想如果二次开庭成功,根据李家的作为肯定会把主犯的屎盆子扣到王、两魏、张身上的。到时候他们四位都以认罪,想逃都难。而李家却可以咸鱼翻身了。


所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李家机关算尽,都把别人当傻瓜。自以为聪明的恶果。梦鸽的名字起得好,她一直都活在梦里。最后我想用一个父亲的信的最后一句:


把李某某送上被告席的不是杨女士,不是法院,而是你——梦鸽,他的母亲。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网友:谈梦鸽的七个始料未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