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图说天下(9月19日)各地喜现中秋满月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0日讯】本站挑选数张专业摄影师在全球各地拍摄的图片 ,冀望透过他们的镜头,与您一起身临其境,共同了解大千世界在过去24小时间发生的事与物。




议会大选前,活动家们在柏林勃兰登堡门前戴着默克尔和社会(SPD)候选人施泰因布吕克的面具,摆出两人经典的竞选手势,来宣传一本批评能源政策的书。(JOHANNES EISELE/AFP)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身穿老式制服的士兵坐在火炮上参加智利独立203周年的阅兵式。(CLAUDIO SANTANA/AFP)




斯里兰卡的北疆佩卓点(Point Pedro)一名妇女在海滩上骑单车。在斯里兰卡前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控制的北部贾夫纳半岛即将在9月21日举行首次地方议会选举。(LAKRUWAN WANNIARACHCHI/AFP)




一颗118.28克拉的椭圆形白色无暇钻石,估值在28-35万美元,将被苏富比于10月7日的拍卖会中拍卖。(Laurent FIEVET/AFP)




美洲杯帆船赛决赛,挑战者酋长号只需一战即可捧杯的情况下,卫冕冠军美国甲骨文号赢得了第12回合的比赛,延缓了新西兰人夺冠的步伐。(Josh Edelson/AFP)




红牛街头风格自由式颠球比赛全球总决赛在日本东京举行,波兰人Syzmon Skalski击败世界各地的25个国家的27个竞争对手称冠。(KAZUHIRO NOGI/AFP)




温布利大球场的工作人员在白金汉宫前的草坪上划线。两个英格兰最古老的业余俱乐部队将在下个月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寝宫前进行一场比赛,庆祝英足总成立150周年。(JOHN STILLWELL/AFP)




中秋佳节,人们在北京陶然亭公园的一座古桥上赏月。(Mark RALSTON/AFP)




美国华盛顿的中秋节满月。(Mark Wilson/Getty Images)




柬埔寨首都金边皇宫前的眉公河上见到的满月。金边皇宫(Royal Palace) 建造于1866-1870年,位于金边的东面,面对湄公河、洞里萨河、巴沙河交汇而形成的四臂湾,属于典型的柬埔寨式建筑。(TANG CHHIN SOTHY/AFP/Getty Images)




艺术家Florentijn Hofman的黄色橡皮鸭进驻高雄光荣码头,大量市民前往观摩。(AFP)




起源自巴黎的“白色晚餐”今年在纽约布莱恩公园举行25周年庆。数千名参加者以全白正式服装出席,并自备全白的桌椅、桌布、餐具。(TIMOTHY CLARY/AFP/Getty Images)




德国慕尼黑啤酒节期间,当地二名穿着阿尔卑斯村姑裙的的模特。慕尼黑啤酒节尽于年九月末到十月初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持续两周,是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AFP)




墨西哥民众行经一座断桥。热带风暴英格瑞(Ingrid)和曼纽尔(Manuel)袭击墨西哥广大地区,全墨西哥各地约22万人受到风灾影响,热带风暴毁坏数十座桥梁及房舍。(Pedro Pardo/AFP)




荷兰Rhenen动物园内的白狮正在享用塞有鸡肉的南瓜餐。该动物园采取了多项措施以增加动物的感官刺激,创造其学习的能力。(ANP LEX VAN LIESHOUT/AFP)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图说天下(9月19日)各地喜现中秋满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