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VOA:官媒报导习近平 猜测仍未止息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13日讯】(美国之音报导)自从中共副主席的12天前神秘地从公开场合消失以来,中共媒体首次报导他的消息。

中共官方的新华社星期三说,习近平与中国其他高层领导人一道,向上星期去世的一位中共官员的亲属表示慰问。新华社的报导没有提供习近平的照片和直接引语,但声称慰问是通过不同方式送达的。

中共官员对现年59岁的习近平目前的状况保持缄默。预计在不久召开的至关重要的中共上,习近平将被任命为中共最高领导人。

一星期来,习近平取消了同四位到访的外国政要的会晤,其中包括.克林顿。

习近平不公开露面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但中共媒体对此不置一词。中共外交部也拒绝回答记者提出的有关习近平状况的问题。

(责任编辑:洪微)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VOA:官媒报导习近平 猜测仍未止息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