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21日前习近平有两次必须露面机会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9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59岁中共"王储",一连14天没有露面,行踪不明,全球为之侧目,猜测议论不断。有分析认为,最近有两次必须露面的机会,如到9月21日,仍然踪迹全无,一定出了大事。

习近平还有两次机会"辟谣"

中共"王储"习近平在9月1号公开露面后,一直不见踪影,并多次取消了会见包括美国克林顿等重要外宾的计划,引发外界的各种猜测。

根据中共的议程,习近平下周将有两次露面的机会:一是即将决定中共18大正式召开日期的局会议,一是第九届东博会。

中共中央预定在下周召开政治局会议,此次的政治局会议原定听取习近平关于中共18大筹备工作进展的报告,会议并将决定中共18大正式召开的日期。

外界分析,如没有极其特殊的情况,消失在公众面前多日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预计将出席此次会议。如果此次会议习近平未露面,习近平最迟21日会公开露面。

多家媒体报导,21日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习近平会公开露面。据称,为确保万无一失,广西各地公安机关、政法部门还将派出警力和警犬,全力增援此届博览会的安保工作。当地万名安保力量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出席开幕式期间还会会见缅甸领导人吴登盛。

习近平十多日未露面 传言纷纷

密切留意事态发展的英国媒体12日指称,习近平患了心脏病或心肌梗塞。香港媒体则报导,习近平可能卧病在床,下周才能现身。

此前媒体和网路盛传习近平"遇刺受伤",并且习近平取消了9月5日与的中美高峰会晤及当天所有的外事活动,美国媒体说是习因"背后受伤"而取消。

有报导指习近平因"",目前仍住在军方控制的北京301医院,最快要周末才能出院。据多人在推特发布消息披露,301医院已经戒严。有关他受伤的原因,除运动受伤外,"遭刺"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

还有传言称,此前亲信重金收买了习近平身边的贴身护卫,此次认为希拉里卸任前的最后一次访华,再不动手除习,恐怕就彻底失去翻盘的机会,故而命令潜伏杀手突然下手。有媒体说,身为解放军总后政委的刘源在301医院护驾。

路透社于7日消息指,中共储君习近平在过去的六个星期当中与倡导者胡德平举行了私人会谈,并表示中国现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同时习强调,他不是的盟友,薄的问题将按照"党纪国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李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21日前习近平有两次必须露面机会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